Click it~Baby =)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ReOpen~部落格从开了咯~】】



妹妹的部落格从开了咯~还是比较喜欢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网记~
所以这次的从开也希望大家能再次光临~^~^
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能捧场~^X^

啊!年中考试终于都完毕了!很想偷懒偷懒下啊
不过没办法那只是场年中考试并不是PMR~T^T
放了我吧~呜呜~!

昨天啊~是我学校吃庆祝的教师节~
我和我几位朋友有场扇子舞表演~
当时我还是很紧张啊!整个脚都好想要软了~
不过还好表演完后~老师和学姐都说跳的很好看呢~而且老师还说我们很镇定呢!


嘻嘻~算不错了啦~
不管怎样记得要多来参观哦!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