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好“鱼”!!

哇!!今天很“鱼”阿!!
很想找个洞躲进去阿~
哟!!!
那个人叫酱大声做么......!!
又没得罪他......
想起今天补完习时......想走去巴士站....今天男友不得空接我回所以就自己保重咯~!
就照平时一样的路走去.....我在pasar seni补....所以有很多街很多叫买买的人.....
不知道今天的我和以往有什么不同....穿来穿去的都一样....头一样脸一样什么都一样!!
但是......我每走到一档....档里的人就叫靓女~~~
我就越走越快咯!!
怎知一个更夸张的!!
在尾尾那里喊靓女喊到大大声哦!!
整个街都可以听到阿.....我当然连脸都不敢回啦.....越走越快越好啊!
真的不想再去那里了拉~~~!哟!
可是又不可以哦!
要补习.......
下次戴帽子黑眼镜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