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我很累啊~I'm tired




感觉今年生活好像特别的容易累>@<"
我老了??=="...
不不不不....=="我才不要!!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赶=="~
赶着叫班里的他们给我照片钱,衣服钱什么的一大堆@@"
不过就是很多人不合作=="~~
还好有老师帮我出气~~全班人就怕了XDDD
原来我在课室里有撑腰得
XDDDD


然后最近又一系列的讲座会追
着我=@="
最好笑得就是今天,因为今天是历史讲座会~~~
我一直在里面想睡觉却又不能睡XDDDD
我头一直要掉下去,眼睛已经很想变成一条直线了XDDDD
可是我不行,因为等下老师aim我就不好了>.<"
这老师是出了名的喜欢叫华人学生的XDDDDD
不过我超幸运的,没有
被叫过XDDDD
聪明的人就是会选后面又靠边的位
子坐的XDDD~~


在我不在这里的这段时间,
有些网友一直寻找我部落格主人的踪影>.<"~~
我班里的马来同学也
是~~~
拍谢拉>.<~
~~
下次不敢了>.<"
~~~~

在这里分享下我和办理同学
的外拍=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