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节~~~

上个拜六一补完习~~~~
就赶着去meet我妈和舅舅他们....~~~
然后去表弟的新家过夜~~~
为了方便礼拜去清明~~~


去表弟家之前~~~我们先去吃晚餐~~~
过后我还打包RM20的shusi~~~XD
当烧夜~~~
哈哈哈哈哈~~~大胃王~~~
过后就去表弟家了~~~


我很喜欢他家的toilet的门~~
很吸引~~
最喜欢这个蝴蝶的感觉了~~~
很美~~~



表哥一直吵着要和我拍照.....==""...
之前又不见他酱爱拍照...=="""...
还拿我的照片~
晚上我们这三条仔~~躲在一起看戏~~~
看到半夜就跑去睡了~~~
因为隔天6点要起~~


6点就被妈妈拉醒了.....
好想再睡~~
不过没办法~~~
表弟就爽咯~~~不用去~~~他还可以再睡~~~
我和表哥就衰咯~~~


去到要拜公公的地方时.....到处都是烟~~~
我和表哥就很可怜一直掉眼泪~~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一直在忙着拜公公的东西....
其他人在relaxing!!


然后要去烧纸钱那些时.....
有够“埂”.....
游泳池~~~变成火池~~XD!!!
热到我们啊!!!
可以傻人啊!!


过后又赶去另一个地方去拜婆婆~~~
很奇怪哦~~~
两个灵位在不同的地方~~~
拜完了又say goodbye咯~~~


过后又回去表弟家~~~
我不舒服就跑去睡觉了~~~可能坐太久的车了~~~
所以晕晕的~~~弄到我呕~~~
就去表弟房间睡~~他在房间里看戏~~~
酱吵我都睡得到~~
佩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9点多我才回到我的家~~~~
收拾好书包~~~又跑去睡了~~~
beh ta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