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练习....心痛~

好久没上来写了~~~
应该会很长吧~~
因为都好懒然后一直在看戏~~~不然就很累~~
在看什么戏哦!?

<裂口女2>(恐怖片)~~~
女主角好可怜又很恐怖......yerrr......
想到那个口就恐怖了~~
毛都站起来了~~XD



<一公升的眼泪>(悲剧+爱情篇)
很感动的~~~
女主角真的很可怜酱年轻就得绝症!!T.T
我很像看到每一集都在哭....T^T
真的感动到阿!!
女主角真坚强~~~
赞!!好看哦~~
诚意推荐~~~



我画给X-Bao得~~~
怎样!?呵呵呵呵~~~不错吧~~
在学校的空时画的~~
我觉得我得画画又进步了~~~
因为我已经1年没画了~~
因为PMR的关系~~
最近又拿回我的画笔了~~XD
因为最近老是总是没来或是开会的~~
呵呵呵呵~~~



累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最近都在和大家一起为教师节要跳的舞做练习~~
我们要跳什么叻!?
呵呵呵呵~~就是高难度SJ的Sorry Sorry~~~XD很像和教师节没有联系酱的哈哈哈哈~~~
然后二姐说是因为我们在和老师说Sorry Sorry~~~XD
哈哈哈哈~~炸到阿!!
没记错的话~~~应该有15个人跳~~
马来西亚出了个新团体就是>>>"SMK Vive SJ"
哈哈哈哈~~~XD
不过跳到很爽~~又有点难~~
不过就是有挑战性~~
我喜欢~~!!



最近买的毛线帽~~
很可爱的感觉~~~我是说毛线帽拉~~
哈哈哈哈~~XD
最近....我都把我的照片放上名字了!!
因为那个Faker真的很96的!!
不但用我的照片还用我的照片开她自己的Fans Club!!=="""
所以就是很96!!
不过FB得大家都很相信我~~~
呵呵呵呵~~
谢谢哦~~MuackZZzz~~~XD




最近我的老鼠们不知怎么的!?
一直打架...>< 我的那只还受伤流血了!!
心痛!!
现在打算去买个新的笼子!!
把它们分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