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防假拉喂~


最近才刚考完试~>w<~~我的头脑都要爆炸了~BOOM!!!
不过我很有信心!!这次的成绩应该会很不错下的~hor~~XDDDD
希望是如此吧~老天保佑我吧~~~>.<"

今天我校庆祝教师节+欢送会(把校长送走咯xDDD)~~
其实我今天犯了很多校规XDDDD~~
谁没有做错过叻!?是不是?XDDDD~~~
你们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放到这样不给抓就奇怪啦XDDD~~
不过我知道今天是教师节,有那位老师会这样得空理我叻??XDDD~
而且还有老师差点认不出我~~XDDDD~~
我知道那个平时上课的那个四眼妹+无敌大光头真的很ugly~XDDD
不用这样来踩我的~!XDD~


还有我今天脸蛋大受伤=="~~
因为我的朋友都很喜欢捏我的脸蛋的咯!!
OMG!!!
就这样我又捏回她们的~就变成我们在斗捏脸蛋了XDDD~~~
真的无聊透了~~~

然后我的班级任忽然叫住我~~~
我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告诉我她很喜欢我送她的礼物~XDDDD
Sweet到我啊~~~
我朋友听到了~又在那里zat我了~~~
“很喜欢阿”~~“很喜欢阿”~“很喜欢阿”~
aiyerrrrr~~~你们不要这样啦XDDDDD~~
好像在自言自语哦>.<""~~

今天11点尾就放学了~~~
因为把大人物送走了>w<~~~
下学期回来时,就是新校长上任了~~
不知道是长怎样的呢!?
期待叻~~

做为结尾~~
祝你们假期愉快哦~~~
Wohooooo~~~拜六没有补习阿~~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