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23/4/2011


对不起哦>.<我好像超久没来的说,因为我都在赶Folio嘛>.<"~
抱歉~抱歉~抱歉~
现在我来补回过去的事情,我能记得就写XDDDD~~
我怕我脑已经生草了~.~"


23/4/2011

这一天是我的学校举行Merentas Desa的一天,而也是每次我最想逃避的时候XDDD~~
因为我本身不是很能跑的那种类型,除非你放狗来追我,我就能跑的很快~~XDDD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这事情是真的XDDDD~因为尝试过了!)
不过,我今年特别想跑,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年了,想珍惜这最后跑步的机会XDDD~


一开始,我是和朋友一起跑的~
可是到半路,我就被吊车尾了>.<""因为我缺氧阿!!=="
所以先慢慢来,有点辛苦,不过还好有宝贝的MP3陪伴着我^^~~
说真的有点可惜,因为每次跑步时,路上终会有一个人等着我,那就是宝贝他拉~
不过没有他在,我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一直都在努力~~
花了我一些时间我终于超越了我的朋友>.<~~
而且是越跑越前了 ~~~
哈哈哈哈~~~
说真的这一次我完全没有在半路休息过>.<",以前都有的哦~~
而且跑到终点时,我还觉得“eeee!??这样吧了阿!?”XDDDDD~~~
朋友还说你还不够啊!!XDDD~~

我真的觉得我进步了>.<"~~
快给我鼓掌XDDD~


不过说真的很累,我整个人垮了@@"
我还脚拉到经=="
朋友陪我去KL Sentral XDDD~~
我还叫他陪我坐在那里的地上~~~然后我们就玩拍照~~

(他特地叫我摆这样的pose~因为他说很酷XDD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隔天起来,我整身痛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