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无辜的好人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无辜==".......
劝你们下次别做好人...>.<"没有好事的.....=@="
今天陪我班的班长去拿点名簿...哪知遇到我级任老师.....>@<"
然后他就指着我说"You....You...You....!"
老师你是不是想唱小猪的"独一无二"但是你忘记歌词了阿?
我可以教你"Only Only You You You~"~~XDDDDD
其实老师不是要唱歌啦,是我在幻想而已=~="~~
老师叫住我的目的是要我去参加明天学校举办的科学抢答题拉=="
我反抗不了...=~="因为我知道为什么老师会选我~.~"
原因嘛...就只因为我是班上最专长科学的@@"
可是我不想去比叻=.="
(我和朋友说这件事,他们却对我说“抵死,谁叫你是班里第一名”...==")
(我没说过我想要得叻...=^=")


我不想比赛有很多原因~.~"
麻烦多多拉,等下输了又有很多闲话的咯~.~"
不过我不管这些拉,我是真的对比赛没兴趣拉,你要拿我命我也可以说无所谓的=.="
(开玩笑的拉,我的命很重要的咯=P~)
明天就只能硬着头皮去了咯~3~
我还和朋友宣布,我不要冠军什么的我让完给你们,我不会认真的XDDDD~~
(因为我一些朋友也有参加~)
可以看得出我是真的不想参加~3~
老师你好残忍哦=="我才刚回来学校你就送我出去XDDDD~~~
亏我我还从班上得人听说昨天老师很想念我的口气xDDDD~~~


不管怎样,明天你们祝福我吧~>.<""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不用回答,什么都不用就这样从战场里走出来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