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2.04.2011(星期六)

2.04.2011(星期六)


今天补习完后,就去时代找老婆(Lynn Hui)去了>w<~~~
在等待她的途中去找午餐吃哇~~因为老婆坐长途巴士来嘛~所以有点迟了~
不过不会太久啦,因为我吃完午餐后,走一下而已老婆就来了~.~
约在老地方(MCD)等~~
见到老婆时,我觉得老婆的皮肤有变好很多了哦~~
而且我觉得老婆的黑眼圈至少没有上次比较严重,所以不要灰心>w<"~
然后喝茶去聊天了~.~
我们一直聊论坛的朋友啊,学校的事啊,未来的路,等等的拉~.~
感觉好像三姑六婆XDDDD~~~
过后老婆送我一些小礼物~
就是这个了拉~~很喜欢那个星星~~现在挂在我的读书书包哦>O<~~
你看我几有心XDDDD~~
然后那个唇蜜(草莓口味)我回家有试下~~
那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济太用力了还是它比较水,一下子很多跑出来=="
我就赶快擦在我的嘴唇那里,不要浪费嘛~~~
味道是很不错啦~~很想整个吃下去XDDDD
不过说真的拉,感觉我的嘴唇就像《爱似百汇》里大业所说的一句话一样XDDDD~
我忘记他拿什么食物形容了~~~
不过就是说着你是不是吃了什么煎炸得食物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过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在时代那个大头贴店,有个好处就是一张照片你可以从拍5次所以拍到不美你也不用怕拉=)
我们就一直从拍~~~哈哈哈哈哈~~~
拍到满意为止~~>w<~~
一下就是出来的结果拉~~~
蛮喜欢下的~~都很不错~~~

我个人蛮喜欢这一张得说XDDDD~~~
因为和我的星星有点配~~~

过后我们就一起坐火车回去咯~~~
不过我是回我的家,老婆回她阿姨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