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Your "Sweet" are touching my HEART~

好久没上来啦喂~~>w<~~
感觉最近的我都是一个星期updated一次而已(>.<")~不要怪我!!!
我上课回来时,真的很累,累到我电脑和电话都不想碰!!>.<""
就只有碰原子笔XDDDDD~
我是不是很勤劳!?XDDD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没有~应该会在考试前几天和考试期间比较勤劳而已~嘻嘻嘻~


最近我的宝贝开始去当学徒了~当什么学徒!??
其实是去学做蛋糕面包那些的~~>W<~~~
我有口福了拉~哇哈哈哈哈~~
今天是他难得的一天假日哦~~他特地为我带来了甜点还有在他家附近的板面~
(我妈说我整天吃板面,迟早变成板面~哈哈哈哈~)
不过,板面不是今天的重点拉~~所以我们不说它~~呵呵呵~


这是宝贝带来给我的巧克力口味布丁哦~~~
样子其实有点好像不好看,其实是很好看的,因为要拿来给我用了保鲜纸包了起来~
所以样子走样了XDDDDDD~~~
蛮好吃得说,上面的cream吃起来好像冰淇淋拉喂>w<~~~
给你一个赞拉!

然后还带来了几种口味的蛋糕给我>w<~~幸福拉到我啊!!
有巧克力,草莓,咖啡还有绿茶口味~~
我个人最喜欢绿茶口味>w<~~很好吃,很浓绿茶的味道~~
怎样吃都不会觉得腻~~
而且中间还有一些cream加红豆哦~>.<"~
哇!我再给你个赞~~~
这个绿茶蛋糕甜进我的心里XDDDD~~我还要再吃拉!!
宝贝~下次再给我带来>w<~我知道我很贪吃~XD~
然后还有剩的一些,我打算当成便当带去学校下课时吃>w<~~~
我的绿茶阿~绿茶阿~~~


晚上时,我妈给我打包了晚饭.....
怎么我发现里面全都是肉啊!!@@""
我今天不想当肉食动物拉=="~
我妈妈是不是想喂肥我,不想我嫁出去~XDDDD~~


过后我自己弄了西瓜汁喝~~~
Sweet~~=)
我的杯~有没有很可爱!?xDDDD~~


今天,可以想象我的体重要往上飞了~XDDDDDD~~~
真的是饱死我啊~.~"

宝贝我挺你啊~~
打工和当学徒要努力哦^3^~~
加油拉~别偷懒XDDDD~~
要想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