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选择之间里的难度


最喜欢星期五了~~>w<~~~~
早放学+美术课=我是美术狂XDDDDD~~~~
和之前一样在赶我的美术projet~~~今天画得很爽,可能比较少人打扰我XD~~~
因为之前我一开动要做自己的东西时,班上的人就会跑过来要我帮他画这个帮那个@@"
所以每次弄到我无法集中精神的做我的东西~.~
不过今天还是有人叫我画,是很贴我的朋友~~
我不想她太过依赖我,所以我拒绝了~.~"
我还和她说起道理来....=.="佩服我自己......@@"
我只是说了简简单单的一句,她就肯自己画了,只是有一些过于困难的我还是会帮他的~
那句话就是“为什么我们班的男生能自己画,他们又没有什么很厉害的那种,为什么你不能叻?”
hohohohoho~~~~原来我也很厉害下的XDDDD~~~
说真的她是真太过于依赖我到一种我受不了的程度~.~不是说我讨厌她拉~@@"
她明明自己有笔,却不用自己的偏偏要用我的@@"
宝贝说,她可能以为我的笔有法力可以变很聪明XDDDDD
有这样的咩??
甚至我还在用的时候,她还会和我抢笔用叻=.="
有时做功课时,还会一直跑来看抄我的~.~
甚至连画画上也想用一样的方式去呈现那幅画@@"
哎~~~~@@" 至于画画上面我不是很喜欢玩"Copy Copy"的咯~.~"
毕竟这种东西是讲究创意嘛~
不过算啦~~今天这不是我的主题XDDDD~~
不过却说了一大堆的5354~XDDD~~~


好啦,说到PSV就想到烦恼中的选择~.~"
今天老师忽然叫我去参加一个做banner的比赛,不过是6人一组的,去别的学校比的...@@"
从老师口中知道做banner得那块布很大下@@"有点恐惧~~哈哈哈哈~
想到是一个组合一起的,好像又有点难>.<""
不是说不合群....是大致上的意见方面~.~
根据我和马来人相处了这么久,我发现了我们对颜色的喜好和配搭真的很够利普的差很远=.="
而且我很确定的告诉你们,如果我有参加的话,6人中除了我是华人其他一定是马来人=.="
然后又一定是男生来的@@"因为我学校大致上都是男生比较厉害,很少女生很在行,除了我=P
不过我让老师先给我考虑考虑下先~.~
说真的这机会还蛮难得的@@",出校代表哦!?
come on!!那是一种荣幸~.~!!
不过我还是很忧郁@@"不知道要不要~
到底是如何是好呢!?@@"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不知道=P
船到桥头自然直~~~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