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行,因为我是冠军!XD

星期一周会时,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分别....
只是而外的看到台上多了几分礼篮~~
其实那时候只是认为“不干我的事”~~~只想周会快快完毕,因为坐太久屁股会“僵硬”XDDD~
然后等到司仪说那是颁发给最佳班级布告板的时候,我偶然才想起了~~
老师之前有说过,冠军将会有RM50的礼蓝...>w<~~


在之前的那一段时间里,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很努力的在打理那个生满灰尘的布告板~.~
就算有一些是AJK(科目代表)的工作本分,我还是帮他们完成了~~
毕竟你们又不是不懂,谁会这样得空理这些东东哦XDDDD~~
有,那个就是我XDDD~~
我别无选择~.~,因为我是那个什么什么的队长(华语我不会说XDDD)~~
就负责吩咐那些AJK做东西,然后又要照料那个亲爱的布告板的工作拉~.~
其实我觉得不容易下,因为要看人脸色,叫他们做东西后来变成我做~.~"
所以咯~.~而且我花了很多心细下去咯~出钱又出力~.~
然后那时,刚好是“反对毒品,吸烟等”的活动,我校有布告板比赛咯~
其实我那时也没有特别要拿什么奖的,只是想说既然老师说每班都要做...
不可能只有我班没有做吧~!?所以最后决定了,上网找些重要的资料XD~~
然后就把它们弄美美然后放在布告板~~^~^
然后,以我的观察我觉得另一班(5A4)蛮不错的,因为他们利用下午班的布告板来做所以整个板都是有关那些反毒的东西~
而我们的班没办法像他们一样,利用下午班的布告板,毕竟不是属于我们班的~.~
所以我也只好利用小小的空间来做~.~
其实我班的人蛮喜欢我放出来有关反毒的资料的说~
尤其是有关反毒的诗最受欢迎了>w<~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就觉得很满意的说~~~~



就在星期一颁发礼蓝时,很意外的我非常看重的班(5A4)既然得到第三名!!?
所以我心想那应该没有我班这一份的拉~~毕竟谁付出了都会想的到一些成果或是认同的嘛~
第二名是中四的~期待又紧张的时刻来了~因为冠军要出炉拉!!!>.<~~~
可是,我怎样都没想到冠军既然是我班哟!!!阿!!!
快点来打下我~~给我清醒下XDDDD~~~~
我班的人都来恭喜我~~~阿!感动到~~因为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的~.~"
然后,我的级任老师也有恭喜我~~>w<~~~
毕竟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本来礼蓝打算给我一个人而已,不过我觉得还是大家一起分配来的好~
这是一种分享嘛~~~然后老师说那样的话,我就得到特别大分点的拉~
不过我还不知道要拿什么~因为礼蓝还没有拿来分配~
因为最近学校都在忙着注册SPM考生的东西~.~"
真的看得出老师们很忙,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上到课,因为老师都叫我们自习~.~


别说这个,说我的美术考试时画的作品~~~
这是我由此以来我最满意的一幅画~>w<~
就是这个了~~


虽然对你们来说可能看起来很普通拉~~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最棒的~=D~~
因为这张画破了我的纪录,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以及时间把它完成了而且又没有任何的瑕疵XD~
更何况这幅画是全班最高分得一幅画,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作品~>ww<~~~


说到PSV,最近我也在忙着开始做我的PSV Projek,别说它是美术就不重要了哦!
因为这个分数会加进SPM里面哦~那也是因为我有拿美术课嘛~~
我的生活里没了美术,简直是要我的命一样XDDDD~
给你们看下我的Projek其中一部分,是画花的~

还没完成时~

完成了~~~
我很努力的说XDDD因为这个是在晚上时做的XDDD~~~
还有PS你们一下别问我这个是什么花XDDD~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xDDDD~~
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接下来我的PSV Projek会给我搞到怎样XDDDDD~~
你们也应该是这样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