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生病之没胃口~

15/3/2011(星期二)


人生在这一天遇到挫折了>>>生病了XDDDDDD~~~
我很反常的又很夸张的可怕的比平时还要小吃(没胃口)~~=P
(需不需要形容到这样夸张阿=="")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胃口是恐怖的无敌夸张又吓死人的超级大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是没有在开玩笑拉,我今天的胃口真的变得超小的,小到不可再小~.~
早上时,妈妈给了我块蛋糕,我还特地分一半给妈妈,然后自己就剩下一半,
过后我咬几口又吃不下了....=="
下午时,原本以为买自己最喜欢吃的板面我会胃口大增的.....
怎知都没差....我只吃几条就吃不下了...=="
这哪象话嘛~~根本就不像我...=x="
然后晚上时,我告诉我妈我生病了~
然后她回我什么你们知道吗!?听了你立刻笑到飞上天阿=="
她说你38阿...=="
这更不像话叻.....=="
真是少见的母亲....这也代表我妈比较特别...@@"
过后,我有泡一杯米咯来喝下,我想说喝下温热的东西可能会舒服点的...=="
怎知我喝没几口又不喝了...@@"
几严重下的是不是!?


16/03/2011(星期三)

早上也还不是很有胃口,不过算很好了~=P
因为我喝几口米咯,然后吃了一片面包+kaya~~~XDDDD
然后,下午的时候我的肚子终于知道会怎么叫饿了XDDDD~~~
(这个家伙终于知道饿的滋味了...==")
我爸帮我打包了炒饭给我吃~~~
我既然可以吃完整包炒饭了>w<奇迹啊~!!
可能我觉得那个人煮的炒饭蛮好吃得说,很开胃XDDDD~~~
然后迟一些,我们又去吃Sushi King.....
很可惜~本日小妹我没什么吃的多~.~"
真得很想把全场的食物给通刹了~.~"可是我投降,我办不到XDDDD
真的是很可恶的说!!!>.<""
晚上我就什么都没吃就去睡觉去算了~.~"
我也没想到我会生病的说,不过我一年里没生病才奇怪~.~
我出了名的虚弱多病~~~~XDDDDD
所以你们不要欺负我哦>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