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很充实的累的一天XD

考试是考完了~.~呼~~~
不过哦,真正的考试是还没有完的啦,我只是在等待完蛋而已XDDDDD~~
说真的,今年第一次去体验政府出的考题(SPM)觉得其余的都很好~
答得来,也觉得自己应付的到~~
不过一到华语时.....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我这次是真正的完蛋了~!!!XDDDD
为什么出华语考题的人这样恐怖的=="
恐怖到我一看考卷就知道完蛋了~.~
本妞我佩服~~~
古文看到我八只眼,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XDDDD
知道我的厉害叻XP~~~
不说这个了`~~~~
等老师慢慢和我说就可以了~~xDDDD


对了~之前一直没和你们说我送什么给宝贝当情人节礼物~~~
想看!?
往下看就是了咯^^

就是这个拉喂~~~^^
是特别顶制的拼图+相架~~~~拉~~
把我们的回忆变成一片片的拼图把它们拼在一起~是不是很有意思叻~XP~~
我是有特别花心思去想的叻~XDDD~
超喜欢的说~~本来是想选我们在@dd时拍的照片拿来用的~
不过没机会见到William和他要~.~
没关系拉~~
都是一样的~因为男女主角永远都是我和你的~XDDDD



昨天晚上临时接到一通电话,要我今天去早上8点去开会~....@@"
哎哟,本来还打算睡到迟迟得说<<<<懒猪~
因为要开这个会我5点45分就起床了T^T~~~~
累死我的说~~~~>W< (累又有力气拍照的==")
(我:这叫充满活力!!)
其实是为了九校应将举办的少年梦联欢会所开的彩排+会议~
因为今年我和宝贝男人加入了工委队~~~
所以必须出席会议咯~~
大家好~~我是招待员哦~~~
要记住我哦~~XDDDD因为说不定我就是招待你们入场的那一位的说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其实今天也蛮开心的说~~~>w<~~~
因为我见到我的补习朋友>>>>马来仔~~
(我: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会对马来仔有印象的~
他就是Caleb~>w<~~
不记得!?那你们再看回去咯XDDDD)
我看到他我超兴奋的说~~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喊他的名字~~XDDDD
没办法~因为他是我在补习中心玩的最疯狂的朋友~~XDDDD


说真的,今天我开完我组的会议后不久,就和我的宝贝还有我一位朋友偷溜了xDDD~
(哦!!!第三者!!)
(我:没有拉!!>.<"人家是我的好Brother好不好==")
偷溜出去吃午餐拉喂~~~>.<~~~
不过吃完午餐后,我又偷溜回家了~~~XDDDD
(所以说没差,偷溜还是偷溜~)

(我:喂~我是有补习才偷溜的哟~~~也算是有事情吧XDDD)
说真的,今天真的很充实的累XDDDD~~~~
所以今天我决定要早睡去了~~~XDDD
Bye Bye~~~XDDD
在美梦见我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