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九校我准备好了,你叻!?呵呵呵~

17/03/2011(星期四)


今天是九校的终彩排~.~又注定要早起的咯~.~"
Yam Gong~~~~@@" XDDDD~
做个工委都要这样被折磨XDDDD~~~~早去反而是最后要散场的时候才要见我们@@"
说真的今天早上去和我学校的人集合又在等人的时候,
我去所谓的七十一泡了一杯方便面来当早餐吃XDDD
erm~~~~~肚子饿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好吃~~~XDDD
宝贝见到我说我瘦了...=="~不瘦都奇怪咯~.~"
病到什么都吃不下=="
不过也很好~哈哈哈哈~~不用运动的免费减肥XDDDD~


从搭火车又转车的路程里,我就要被热死了XP~~~~~
出了名的大汗王XDDDD~~~
过后到了那边,等ss的人来带领我们进去~.~
进到去,还是一样的HOT阿!!!!!>.<"""
不过,到很久久久的时候才给我们开冷气>w<~~
我和宝贝在帮忙做小册子~~~越做越过隐~~哈哈哈哈哈~~~XDDD
因为无所事事做什么都觉得很新鲜~~XDDD
过后他们正式彩排了~~~我也凑热闹下,观赏观赏~~


不说热就热死人,要冷就冷死人XDDDD~~
真的下半场后,感觉很像越来越冷了~.~
Beh Tahan arrrrr~~~
还好宝贝有带冷衣来给我~>w< 谢拉~~
我觉得开场舞的音乐很可爱的说~~很有感觉>w<~~
连他们的舞步也很可爱~赞!!


见到我的干弟---Henrik~~~>w<
见到我的补习疯狂朋友---Caleb~~~~>X<
见到我的网友---Kiko~~~>~<
见到杨宝贝论坛的网友---Wong Jun Jie~~~>O<
见到蛮多人的说~~~XDDD~


而我也被分配好工作了~.~
招待---特别招待那些V.I.P~~~~
宝贝做后勤,其实我也不大明白宝贝的是在做什么XDDDD~~~
反正不是我的工作范围XDDDD~~~
(坏女人XDDD~~)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哦>w<~
你们要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