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愉快的忙碌九校与少年梦之联欢会

来了!!!来了!!!来了!!!今天少年梦,九校联欢会终于来了!!>w<~~~
我工委的工作也正式在这一天宣布开始了~.~
huhuhu~~~紧张阿!
一来到哪里时,还比较轻松因为也还没开始啦,只是讨论下分配工作下这样而已~
我还很轻松在那里聊天=="和朋友堆集在一起~XDD
看Lucas(我乱认回来的哥哥,哈哈哈,我们玩玩的,因为我们的名字很像XDD)跳舞~
然后Henrik(干弟)一直看着我...=="我闪~~~XDDD
他说我的眼睛水汪汪的~~所以一直看着我XDDDD
(我:比这样说嘛>///<弄的人家害羞了~)
(发巧啦你~~~=P)
过后,一把麦克风的声音忽然暗示着我们说大门将会在几分钟后打开让大家进来!
死了!我的工作要开始了T^T因为我是做招待,负责把他们带到他们的座位T^T~~~
我好紧张阿,因为我自认我是属于比较怕生的那种女生>.<"
死了拉\(T^T)/~~~
我还特地拉我的宝贝过来陪我下,毕竟他的工作还没开始,有什么事很鱼的就一起鱼XDDD
怎知有一堆人进来了,我去带领他们但是我体温在上升我知道自己在脸红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要怪就怪我很容易害羞~>w<~
然后宝贝就被叫去做他的事情了~~我也就只能船到桥头自然直咯~~


不过,我也慢慢的适应了,也不觉得怎样了,就很自然的会问他们是什么学校的~
我甚至还会记得那里是对那里了XDDDD~~
我一直走来走去,来回来回的~~~脚都酸了背都痛了~.~
我带到去他们的地方时我会觉得哇~我好厉害阿~~XDDD
因为我是方向疵XDDD~很佩服自己XDDD
过后,刚好招待到我的朋友Tan Chang cu XDDD(通过杨宝贝论坛认识的朋友)~
其实头头我也没注意他是谁,等他叫我一声"Lacus"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他哦!!~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有这样出名到别人认得我XDDD~
过后我还看到我的姐妹---MayMay,他和他的朋友来~~
来我们笑一笑就走XDDD~~
我这个工作差不多做到11点多这样就结束了....


过后就是被拉去做善食部的东西T^T~~~
可怜啊~~
要拿一两大包的饭盒到楼上或是我们的那楼去拜访给他们~
跑了很多轮,脚就要来断了!@@"
等到是时候帮他们收拾饭盒的时候,我又跑来跑去@@"
呼~我是人还是机器人阿!??
过后看到Kiko(曾经上过@dd大改造得)~~~
叫她一下,然后Piece~~呵呵呵~~~
她说我皮肤很好,身形很票准!!??
Walao !!我不敢当XDDDDD~~~
我觉得自己有够矮的,整天被那个Caleb讲=="
说到他,今天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云,走到哪里都看到他在那里=="
我从A门出去有看到他进去,我从C门进去有看到他出去~.~"
见到彼此就只能说“哎~又是你XDDDD”~


过后什么都做好后,就算了吧,我还是自己放过自己先,别理还有没有人叫我XDDD
过后跑去拿两盒饭,去宝贝做工的地方一起吃,边吃边看节目,宝贝边做他的保安XDD~
其实蛮喜欢一些节目的,有些觉得很搞笑有些很高潮~~


全部完毕时,散场了~~~
帮忙收拾下咯~~
过后捡到这个我们的小册子~~就自己收回了~
因为工委没有小册子阿T^T~




过后,Henrik找我拍照~~~XDDDD
雪洁学姐也来照一张=P~~~
少不了自己的宝贝咯~~


今天真的很累,全身碎完XDDDDD~~
不过很值得~~开心就好~~=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