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他是我的过去试,你是我的未来试^^



别看我这么的普通,其实我经历过一次刻骨铭心的单恋>.<"
别乱猜了,对象不是我的宝贝男人=P
是我曾经那么爱又恨又感谢的家伙XDDD
听起来很复杂对不对!?>w<"
为何我忽然提起往事呢!?
其实我并没有任何意思,只是纯粹想要感谢他,想要说出来....
不想这件事情永远的收藏在心里,还有不想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停留在我们的相遇之地....


故事倒退回几年前吧~应该是中一之中二之间发生的拉~
(我:我都不记得是那一年的事了~.~)
我们第一次相遇就是在一间语言补习中心里....
他成为了我班的插班生....说真的那时还不熟,也没有说有什么感觉...=="
不过有句老实话我必须说...=P
他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不过真正的我在感情上是不计较这些的哦,如果我计较的话,就没有今天的笨蛋老公仔了)
他身高不错XDDD~样子一般~又聪明~最重要是会打篮球而且还是校队>w<~
我喜欢的类型就是要会打篮球的>w<~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男生打篮球~>.<"
嘻嘻嘻~=P


就有一天,我和他被分为同组做活动~.~
就这样我们之间开始有更进一步的互动~
就在当天,我刚好留下来最后一个回,因为我要交功课...
又这样巧的我又走在他的后面....@@"
他就忽然转身对着我...>w<~~~给了我一张字条就走人了~.~
我当时是有点吓到了,换成是你也会被吓到对不对~!?
我打开字条来看,里面写着你的电话号码叫我信息你>///<~
哇阿阿!!是搭讪哦XDDDD
想的美拉你!应该是纯粹要交个朋友拉喂~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更加的亲近,我也更加的重视他.....
一切都从这一刻开始.......


从交换手机号码开始,我们偶尔有信息,在班上也可以向对方偷偷的信息~~
觉得那个时光真的很愉快~
我们还因为一首歌而拉近我们的关系那就是>>>LoW~~
偶尔走街时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他~(几秒XDDD)
有一次我们被选中去考大试,我看见你了...你就坐在我前面几排而已>w<~
我想我会得到那张文凭都是因为你XDDD~爱的力量~
因为考试时我一直偷看你的背影~XDD(我不是偷看狂!!)
我们还因为那张文凭,而一起拍了张合照,虽然照片里的人不只有我和你,可是你却只在我旁边而已~就这么的近....
那张照片到现在都还挂在补习中心,总是让我看见....真是心酸的回忆阿!


总是期待着你的信息,期待着你的到来,期待着你和往常一样会坐在我的对面....
所以我选择坦诚的面对你.....因为连我的朋友都觉得你对我有意思更何况是我自己呢...
我选择了向你表白我的心意....你说你要一天的时间思考...我给了...
我还以为答案会如我所想的那样....可是得到的却是个反义词....
亏我还一直期待着,会笑得眼睛也落泪了....
可是我从来没放弃过....我还曾经向他表白第二次呢...
(我:想起来我脸皮还真厚XDDDD)
可他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的机会....没关系...这一切从不牵扯到你...是我一个人在单恋而已...
爱情这路不容易走....我熬了很久....


说好的,从此以后是朋友....
本来还好好的....可是过了不久...他自己开始逃避我了...
我加他面子书...他却拒绝我....
应该是怕了我吧!?我这个女生这样的不要脸....那有人敢靠近我!?
明明错的不在我身上,原谅你的人应该是我的....为什么感觉起来全的错都在我身上呢!?
明明是你给我错觉的,一开始你就不应该给我什么暧昧嘛....
应该是说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相遇的.....
要拒绝女生,也应该干干脆脆的拒绝人嘛.....
别托少女的宝贵时间.....也请别伤害我们....!
那时我是真的很恨他,真的在想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样的他....


可是当我遇见现在的宝贝男人时,我却又感激他当初把我甩了.....
要不是他甩了我,我就不会遇见这么疼我的宝贝....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他,这是无法避免的,可是那已不重要了....
因为他只是我心底中过去试的回忆了~
我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回忆....也让我从中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