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一场很尴尬的“辩论会”

看篇章之前,先来笑一笑~XD~嘻嘻嘻~
(我:我知道不好笑~.~但也配合下我嘛~=P)
(呵呵呵呵.....=~="")
这是很久之前就拍了=),只是刚好看到觉得很有趣所以就分享下的XD
不是特地要你们见了吐血的XP


好了好了,进入今天我要讲的正题!!!
(我:我很严肃的说XDDD)
今天可以是说家里闹了一场很尴尬的“辩论会”~~(~O~")
就是我妈妈VS我家的女房客(马来妹)呀~
到底是什么事情叻!?
由我这个当“坏人”得说吧...T^T~~~~


清爽无人得上午,打包了咖喱口味的板面回家吃~~~
正准备把它倒进碗里~可是却听到厕所里在冲凉的好像不是女生哦=="
(你怎样听得出哦=="你有超能力哦!?==")
其实我是靠声音拉~女生和男生的分别之常识XDDDD
因为很少女生会做出“清喉咙”得声音吧!?
对不对!?
(我:我忽然觉得我很有当私家测探的潜能XDDDD)
其实那时我也不是很确定拉~.~
所以没当一件事~最重要是去吃我的面看我的戏XDDD
所以我就坐在客厅吃面看戏咯~
不久后,有人从厕所出来,我是有偷瞄一下那房客的房间的那个角度拉~
就是这样不巧拉~被我看见有两双脚(就一双男的还有一双就是女房客的~)
那...那...那不是代表他们一起洗澡咯!??@@"
不管咯=="
其实我后父早就知道她有带男人回来了,只是不说而已~.~
最不巧的就是我妈妈打来找我了~.~妈妈是打来做“巡逻”的~
妈妈问我她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时,我终不可能骗妈妈说一个人吧=="
老师说我们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XDDDD
不过因为这样,我总觉得我是他们之间的“坏人”得说=="
没办法啊...我没有的选择阿=="


过不久,我妈妈就回来了,因为要“教训”人...~.~
我没眼看,跑去我的房间躲X.X~
不过却躲在门后头听~XDDD有够38得说~
我是听到一点不听到一点的拉~
所以我过后问妈妈,才了解一些情况的~.~
女房客是说他怕男生会在外面找别的女生=="
好烂的借口,不管是不是真的拉=="
如果是真的就代表他们之间没有信任这两个字=X
不过说真的那女的还真大胆=="
真常来说马来人是不准这样的,我是说带男生回家独处~.~
不过妈妈已经警告她了,如果要带人回来要事先通知下~.~'
现在真的是所谓的天下太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