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不像这样了...

*原来我以前这样非主流的~~~XDDDDD*


说真的最近在家里都不是觉得很快乐,很没有空间感~>.<"
为什么叻!??
可能是因为我的后父吧~.~"
整天躲在家里,又不出去做工....=.="
不然见到我回家了,就伸手向我要钱.....
(为什么不向妈妈要钱叻!?)
(我:没办法,全家人都最怕妈妈了~)


今天,又发生一样的事情了....
我放学不久回来,他和以往一样和我借钱...=="
一开口就30块!???
之前借的又还没还我......
我自己都只有35块而已!!
我和他说我没有钱!我真的没有钱!要不要我给你查!!?=="
他既然跟我说“哎呀,借30块吧了嘛~不用查的拉”=="
给你炸到我bibi声...=O="
最后,还是给他了...自己就只剩下那5块钱...=="
那5块钱用屁阿!?
整天叫你去做工....你就和我说
“借钱给我赌下拉~我拿来翻本,等下变更多,我没有什么厉害的就只有赌牌最厉害的~”
赌牌最厉害...=="发梦拉你!!如果是真的,那我早就是百万富翁的女儿咯!
今天,又叫我开赌马的网站帮他弄东西!
哇!我有没有搞错阿!
这个是给女儿的好榜样吗!?@@"
教我这些东西都有的,又叫我不要和妈妈说哦....
等下又和我说....
"Girl 阿....现在爸爸只能靠你而已阿~"=="
哇!我还想找人靠呢....>.<"
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又没有在做工!
我用的都是妈妈给我的零用钱....靠的就是有时自己连吃都不舍得去花所存的钱...=="
如果我有在做工的话,那说法就不同了咯....
现在我的钱就是花在你的身上而已咯....!
我看啊,我每个月都要准备好钱向你“交租”,是不是阿!?
整天就只顾着发白日梦,只想着赌!
每天就睡到下午才愿意出去....=="


每次,和你说不要拿我的钱去赌.....你就不听!
整天和我说行情不好啊~我看到人家又很好的....=="
是你自己没有哪个心而已嘛.....
就像妈妈所说的,你还真有脸去和一个18岁都不到的女儿借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