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的策划,我的生活

*这是旧照片来的=P很旧了~不过我超爱这照片的感觉>w<
给人很寂寞,很需要人陪得感觉O.o~*


说真的我很期待SPM的到来,可是却又不想考试XDDDD
(傻傻的人!!=.=")
(我:谁会喜欢考试阿!?=^=")
我真正的原因只是想快点毕业而已>w<~~~~
因为我有太多的事情想在毕业后,去好好的干一下=D~~~
又可以和月考还有校服说Bye Bye了~XP~~
(校服有这样让你讨厌咩=="!??)
(我:没有拉~~穿了5年,可以和它说再见了~它也不用再看着我,我也不用再看着它XD)


其实,我已经开始策划毕业后做些什么事情了>w<~!
首先,我是想和我的宝贝,还有我爸去云顶去"冷冻"一下下的XDDDD~~
我好像坐旋转木马阿~~~♥XDDDDD~~
(你体重太重了,木马会吓坏XDDDD)
(我:不要破我冷水>.<")
还有我想挑战那里的娃娃,我想赢多多个回家X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想弄头发~~
其实这个我还在犹豫中,不知道要不要染!?
而且就算要染也不知道要什么颜色,当然不会选那些很过分的颜色拉~
不过我也觉得自然的黑也很不错~所以很矛盾~哈哈哈哈
还有,我有打算过烫卷的说~~~
不是很卷很卷那种,就感觉起来很自然的卷,就微微的卷的那种~
我觉得那样子很美的说~~~
可是我又很舍不得自然直的宝贝头发~.~
真得是很矛盾阿~~XDDDDD


还有,考完试后我有可能去台湾~~~妈妈说的~~
(这个还不能确定所以不能太开心先,因为妈妈说的话是一时一时的XDD)
去台湾寻找美食去了喂~~~>w<~~~
我好想去它们的夜市阿,好吃的还是好吃的也是好吃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吃肥你啊!!==")

(我:不要这样说我嘛~=P)
真的好想去阿~~~虽然我也很想去日本拉~~
不过,日本留给我的以后拉~~
我想和最爱的一起去~=)


玩完后,就当然去找工打工咯~~
直到SPM成绩出炉为止~~
就是这样的咯~~还有大家一起为我祈祷希望我不要被选中当兵~~XDDD
我可不想去阿~>.<"" 快点祈祷祈祷XD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