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2/2/2011(星期六)

12/2/2011(星期六)


今天是我学校曾经的PSV老师的大日子哦---结婚~
这位老师我本人很喜欢的说,就觉得她好厉害~>w<~(就画画方面,佩服佩服)
而且是她教会我水彩上色得方法~可惜今年她没有在我们的学校教了~T^T
不过之前答应过老师要出席她的婚礼,所以本人今天去实行我的承诺了~
本来是我还有几位马来同学一起去那里的~
不过我觉得我一位华人在那里很像会很奇怪~=~="哈哈哈哈~~
所以叻~我就特地“托麦”我的宝贝男人一起去一起奇怪~XDDDD
(阴谋多多的老婆==")
(我:哪里有,我也是一番好心带老师的毕业生去给老师瞧瞧~XDDD)


本来说好12点等我的那些马来同学的...
怎知等等下等到1点的时候那位马来同学叫我们自己去==",说他在老师家等我们=="
原来马来人都是这样的啊!?=="
我还真的怕了要和他们再出去阿~.~"
所以我和我的男人只好自己搭巴士去咯~


路上困难多多,哈哈哈哈~~因为我们不大会去~~
不过最终还是到达了~~
看到朋友他们了,而且还看到一些毕业了的学姐~
先去放带来给老师的礼物~~
我和宝贝男人送了爱心相架~Sweet~
给你看看新娘和新郎的照片~
很美对不对!?
我很喜欢老师那件衣服的感觉,颜色很温和的感觉~
第一次参加马来人的婚礼,感觉很特别,也很热闹~
而且还有一刻是让我最深刻的,就是新娘子出来丢糖果+钱给小孩子们~
那些小孩子就一直到处捡~~
虽然让我感觉起来有点奇怪,也不明白当中的意义呵呵呵~~
不过开心就好~~XDDDDD



在那里~我拿到了这个~
很可爱吧~里面是小蛋糕来的~

过一下子,我和宝贝就走了~~
去吃东西,过后就去宝贝家去拜年还有去拜见未来家公家婆~~XDDDD
紧张到我不敢进去咯~.~
过后被他爸爸拉进去~~ 哈哈哈哈哈~
(哇~还需要岳父大人出面阿~)
(我:我不想的~>.<")
刚好他妈妈在准备晚餐,他就问宝贝我要不要留下来吃饭~.~
我哪里好意思哦,其实是时间有限拉~~~
哈哈哈哈~~不可以太晚回家~~
哈哈哈哈哈~~
坐在他家一下,拿了红包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他爸爸蛮帅的~~XDDDDD

如果他是我们这个年纪的话,或许我会爱上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yerrrr.....你这个是什么口味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