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无理取闹....



真是不明白为何一些人会为了一些小事就特地无理取闹的...
我最不喜欢就是这样的....有时看到有人在别人的部落格说有的没的....
你们这样鬼鬼祟祟的说别人...你们这样说的很开心吗!?
会吗!?真的是虚伪的开心....
人家做自己喜欢的事,你们又要管.....
人家怎样怎样....你们又这样那样.....
就连人家样子你也要管...妈妈一生我们出来我们就是长成这样的拉....
难不成为了你们的几句话就去整容咩!?
我们被讲的这些人,已经很“让步”了拉.....=="
你们想怎样....想我们消失咩...!?



我们会开发部落格在这里写下一切,就是因为我们需要属于一个自己的空间...
在现实中我发现不了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我就只有一个小小的空间存在于这个自己的部落格.....
你们就连我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要杀绝...=="
我会出现在于网络世界,纯粹也只想交个朋友,分享下心情,互相聊天.....
并不是想拿架来吵.....
我相信你们也不想这样的....


第一次写部落格写到想哭啊=="
我们要怎样讲,你们绝对不会听,因为你们都只认为自己是对的....
每次都只留下小名,e-mail部落格什么都不留...就这样bye bye...
何必这么的不给面子呢!?
每次都只看一面,不看全面.....
“并非一眼就能看穿的东西,才是唯一的真相...”


你们了解我吗!?
谁敢说100%得肯定呢!?
你在网上看到的我不一定是完全真实的我....
只因为你们并不深入的了解我....
如果有一天我和大家说我其实并不是大家眼中这样活泼的,你们相信吗!?
因为大家都认为我是很活泼的那种类型....
其实我曾经在面子书上说过,我整天一直很像很快乐整天大笑的,其实我并不快乐我很悲哀..
可是没有人相信...每个人都选择我是快乐的人.....
果然....我都知道的...
因为大家并不了解我~
别说我不打开心房.....只因为我想在另一世界...有着我理想的生活方式....


伤害我已经从现实中受够了,所以我不想在另一个世界里也要受到
任何得伤害...任何的烦恼.....
这并不代表我投降,也不关我投不投降的问题....
因为我只想要快乐而已....



Ps://xiiao ting=〉
我不想再纠缠下去....我想和你交个朋友多过和你吵....

(说这些话,好像很奇怪哦!?@@)
或许你不明白所谓的真相,不过无所谓的所谓已经没关系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的脑袋也在一天一天的在更新...
之前的事我也忘了.....eee!?什么事啊!?
我不想这样下去所谓的针对.....我想要所谓的自由....
你明白吗!?结束吧....
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