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其实我并不特别,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


其实我并不特别,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
我和大家还有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一样,有着一双眼睛一张嘴,两只手,一双脚等等...
或许有些地方你会说我们不同~那就是体重身高等等的~XD
如果我是有三只眼睛,两张嘴等等的话...
那我就不会在这里写着部落格和你们分享着我的一切了~~
那时我会成为世上最火辣的话题>>>外星人出没,还利用网络沟通~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所以我自认我并不特别,因为我从来没有说过想成为最特别的那一位~
其实大家也并不特别,因为大家都是同等的.....
因为我们是1 Malaysia XDDDD~
(不要给我扯开话题=.=")
(我:嘻嘻嘻~~拍谢拍谢~想歪去了~=P)


为何要说你很特别!?
那是因为我们根本就不明白特别存在的意义~=)


让我们一起照照镜子,其实我们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分别~=)
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一样得~
脸上总是有着很熟面口的表情~
快乐,伤心,生气,失望,闷等等的....
相信大家也有梦想,幻想,白日梦,爱好....
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希望能达成自己所想要得~
因为那也是一部分的我=)


看人先别去看一个人的面貌=)~就下定论他是个怎样的人~
(有什么办法,我一见到他就看到他的脸了=.=")
(我:别来捣蛋=3=")
为何不去了解他们先呢!?
或许他们的心是世界上最美的心也说不定=)
可是最丑陋的心就是你在批评人的那一刻~


大家都是同等的,没有说特别或不特别~=)
因为我们一生出来就不是为了想要成为最特别的那位而活着的~
永远永远都不是=)
我们是为了向前冲,向往着自己的梦而活在这个世界=)


我不是特别也不是不特别~因为我们是一样的~=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