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

昨天是个很sweet的日子~那就是所谓的情人节拉~~~
不过我和我的宝贝男人没有什么特别庆祝拉~>w<~
不是有人常说,情侣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嘛!?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虽然没有庆祝这个特别又有意义的日子,不过宝贝说过他会补回给我的~=)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w<
(你还是去K书吧~==")

(我:对哦!?我还在考试中T~T)


真正情人节到底是在做什么的呢!?
送巧克力给对方!?
好心~现在过时了~~~~
巧克力吃多会肥~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那是因为你不喜欢吃甜食吧~.~)
(我:别说穿我嘛~3~)
不过还是有人会选择送巧克力拉~因为当中的意义就是甜甜蜜蜜嘛~^~^
不过我的宝贝男人送我什么呢!?
就是我超爱的东东~~>w<
什么叻!?
蓝蓝色的~~~
可爱可爱的~~~
很活泼的~~~
到底是什么叻!?
来我们来揭晓~~~~=D
/
/
/
/
/
/
/
/
/
/
/
/
/
/
/
/
/
/

Tadangggggggg~~~~~就是它了~~~=)

很可爱对吧!?=)
我超爱它的,第一眼看到它就迷上它了XDDDDD

这个是我一直以来所收集的~~~
呵呵呵呵~~~
像不像一个小家庭~~XDDDD
爸爸,妈妈,儿子~~xDDDD
真的是谢谢我的宝贝男人了~~>w<~~~
让我的床上成员又增加了~~~呵呵呵呵呵~~~
全部压着我一起睡了=)


谢谢哦~爱你哦老公仔=)


说真的最近都开始在考试了~~
我都忙着在K书,可是又K不进@@"
怎么办!?没有办~照样上XDDDDDD
不过今天,阿风小姐找我了~~~
因为我伤风了XDDDDDD
所以各位大大记得照顾身体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