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偶像就只是偶像而已^^



呼~~事情都决绝了吧!?对吧!?~.~是吧~
这里应该恢复和平了吧~~喜欢和平的气息~~~>w<~~
Let's PEACE~~~~^3^


不过,这起事件说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我还以为会不会是我面子书一些不认识的网友做的~.~
我还一直很认真的在寻找到底谁最可疑~.~还一直和kei分析XD
到头来,一头雾水XDDDDDD~~
真是的~~~=3=~~~
不过说真的,当xiiao ting说出真相时,我还真的不觉得会生气的那种~.~
可能经历过像她那样子的事情,所以就会知道哪种感受~
因为好朋友常常提起别人的事情,而感觉自己被疏忽了,才产生了妒嫉....


先说下我那时的情况吧~~~
想想下,应该是两年前多的事咯~3~
那时,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同班,她都很“贴”我的说,可能班里只有我们两个华人女生吧^^
然后,刚好那年的差不多年尾我就开始和我的宝贝男人交往了~>w<
虽然她表面上好像很提我高兴这样,可是当我的另一位朋友告诉我另一件事情时...
我整个人傻眼了......O.O"""
(我:来大家一起翻白眼XDDDD)
(无聊阿你....=.="自己翻饱它=.=")


你知道我的朋友告诉我什么吗!?听了你们都吓到心脏都停顿下>.<""
(我:忘记了你们听不到~只看得到~=P)
(知道就好~废话少说好不好~)
“XX,你觉得恩婷和浩然在一起配不配!?”我好朋友问我的朋友~
(XX代表我朋友的名字啦~)
“我觉得哦给阿~”XX回答~
“yerrr...是咩!?我觉得他们都不配的!!要不是恩婷我和义达都不会分手拉!!
我很想破坏他们咯=="”我好朋友说....=X
"无言....=="我的朋友.....


我自己更加无言....无端端托我下水下去说她和她前任男朋友得事情=X
不过我知道这事情时,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刚好有一天,我好朋友没有来上课~
义达还有我就来玩说心事游戏咯~
(记不记得Love可蜜里提过的义达!?就是他了~)
我就老老实实的说出那件事情咯,说说下说到我哭了T^T而且还在班上~
(我:别说我们上课没听课=="是那时候老师没教课~自由活动哦~)
(是拉是拉!)
义达还和我说,他们分手都不管我的事是因为他们交往被我好朋友的父母发现才分得!
过后义达还说我好朋友和他说我说我好朋友和他的弟弟都是傻的==
双重打击!!!!\(@@)/
投降阿!我没有T^T
我一直哭,还好义达安慰我>w<
我还回家哭了两夜=="
(我:别问我为什么不是两天,因为白天时我在上课没办法哭~哈哈哈哈XDDD)
不过,过后我的好朋友告诉我他是因为妒嫉我有男朋友才这样做的~
我才松了一口气~o~
这一刻,我们又笑了=)


其实好朋友会妒嫉,也是因为他们很在乎“你”~~~
只是他们不懂得怎样去表达他们的在乎而已^^
其实我之前经历过的事情就像现在一样~
xiiao ting,好朋友是好朋友,而偶像是偶像.....
(说到自己很像偶像将==")
(我:没有拉,我都不知道拿什么来比喻好~.~就算我是偶像都是呕像拉~对不对!?xDD)
(那还差不多~~~XP)
Yuky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而你也是yuky永远得好朋友~
好朋友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而偶像喜欢改就改~
就好比如来说今天我喜欢Super Junior,后天我就喜欢Girl Generetion~.~
而我只是你们之间的话题而已^^
所以请不要再去在意我的存在>.<"
如果你们在一起因为我而不开心,我会很过意不去的!!
而Yuky你也不要去怪她哦>.<"
她也只是在乎你,害怕你会离开他而已....>.<"
人都是会感到寂寞的一刻的....
朋友都是从吵架后,又和好才会变得更好的^^
(他们好像没有吵架哦==)
(我:你们就当是个比喻咯!==")


所以,你们要开心哦!=)
之前的事,就一笔勾销吧~~~我都不在乎了~=D
Yuky不要自责了~=)ok!?
乖哦~听姐姐的话~~XDDDD
(你很大咩!?==)
(我:年龄上算~哈哈哈哈XDDDD)
xiiao ting,也要和你说声抱歉>.<"
之前说你无理取闹>.<""....不过知道是个误会后,那就好了^^
(鞠躬~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