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在过生日♥


6/2/2011(星期日)

过去试的2月5号was我的生日~~>.<"~
不过在当天并没有任何的庆祝....T^T~~~
没办法,我家人没有管这种东西的~.~
(是你不乖吧~!)
(我:我没有啊!!>w<)
所以就在今天决定和我的男人出去约会阿~
就当作是我生日的补庆咯~^~^


还是去老地方>>>时代
广场~~
没办法>.<"KL太多地方我都不大喜欢去~就只有时代比较适合我
~.~
如果叫我去金河,我会觉得在那里我会透不过气,一个字“热”!XD
我的体质就是那种怕热又怕冷的人=="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是时代的Kaki=X="
我们到哪里时,没有平常的人多~可能还在新年的关系吧~
所以不会出现人撞人的场景咯~
(我看是你笨手笨脚吧~3~)
(我:也有可能=3=~我最会的就是po gai了~XD)
宝贝男人订了3点的Neway去唱K~~
所以乘时间还早到处去逛逛~~



过不久我吵着要吃BBQ~~~XDDDD
(小孩子咩!?==我拿你去BBQ就知道~)
(我:呜~不要阿!我投降T^T~)
不要以为我孩子气叻>.<"~~~
因为在很早很早很早很早的以前以前以前~我的宝贝男人就说过在我生日时请我吃的叻~ 以前我们两个人吃的话,都会叫family set的~~
我:那是因为我们大吃啦~~

(怪不得你的脸这样大==")
(我:无言.....=.=)
不过这次我们叫单的~~~
因为最近我的食量变小了~所以不敢去挑战~~~>.<"
不过来到BBQ~少不过的就是他们家的牛肉>
♥<~~~ 我们叫的是Mix的~~~
我最♥吃他们的牛肉了~~很好吃~~酱料也超赞的说~~
我亲爱的服务员~~~X)~~~
这次我说我不要下手弄了~~因为弄这个比吃东西还要忙=="
因为上次试过了,才不会再犯XDDDD
(我:在看着的人....我在说你啊!还装傻阿~~XDDD~~
懒惰虫~就是你害我一个人在忙得咯~~
(在说我啊!?==)
(我:不!==在说某某人~)
吃得我们好饱~~=3=~~
吃了五十多块在肚子里~~~


过后就去Neway报道去了~~~~
唱歌唱歌~我的最爱~

唱了很多首~本来想找“彩虹的家”的~怎知没有哦>.<"
因为最近我超迷这首歌的~~
很喜欢它的含义~

我还很无聊跑去点四千金的歌~~~~XDDDDDD
宝贝还看着我傻了XDDD~~~
怎么说~我也是听她们的歌长大的叻~~~XDDDD~~~
我的小偶像~~~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幼稚噢你!==")
(我:有幼稚的心的人,保证他是单纯的~XDDDDD)
(=3=.....)
过后我们玩拍照~~~
拍了很多很搞笑得照片~不过宝贝不给我放上来~3~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放上来的~XDDDD
谁知道那一天我手痒叻~~

先放一张来让你们过瘾下~~~XDDDD
因为这张很多人喜欢~~~包括我


虽然在生日时,没有我最爱的cheese蛋糕,没有堆积如山的礼物......
但是....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在过生日♥
(yerrrr.....肉麻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