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老虎也被可爱的兔子给吓跑了♥

我知道有些人一直在问>>>>
某某小姐跑去那了阿!??失踪了!??是死是活!??XDDDD
(开玩笑~~都要新年了~还死死声>.<")
其实我也不算失踪很久阿>.<"才一个星期再多一点点XDDD
你们怎么这样紧张我阿>@<"
可是还是谢谢为我加油的你们为我紧张的你们^^
所以老话一句~“我又回来了~
(不知道几时又会失踪去了==")
为何我最近都不上来更新呢!?其实不是我想的拉~~
我是真的很忙一下的咯~
每天都有一大堆的功课追着我>.<~~
不然就是补习中心向我“招手”~~=X
还有就是课外活动把我给抓住了X-X~~~
终知就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忙不完的理由@@"
而且那些老师很够力的恐怖=="新年还推这样多的功课给我=="....
所以新年里的我还是一个字来形容""....>w<


我们不说忙得事情~~来说下最近的我都在干虾米~~!?
先来给自己干的东东来个开头介绍~X)
我知道我的脑袋不发达,从小特级不多就只会发呆~XDDDD
(这不是说着你自己咩==")
人家新年时,都在赌博,什么21点啦....什么同花顺拉....还有很多很多的拉~~
而我呢!?就是看着人家赌的那个人XDDDD~~
因为人家我脑袋不发达到连扑克牌都不会玩嘛~>w<~~~
(虾米!??这时代连3岁小孩都懂的玩扑克牌了咯~这样out的阿你~!)
我知道我很差拉~可是这不是今天的重点拉XD
而我的重点就是我连中国象棋都不会玩XDDDDD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丢光中国人的脸~~~XDDDD
(我们都知道~你一直以来都这样没脸的XD)
不会玩没关系!最主要是会求上进,对不对!?呵呵呵~
所以阿~我最近特地买了一幅中国象棋~
然后我的宝贝男人就特地抽空时间教我怎样玩~
说真的很beh tahan的咯=="为什么要分这样多的走法叻~.~"
弄到我不发达的头脑更不发达~~
哈哈哈哈哈~
在这样多种象棋里面我还是比较喜欢玩黑白棋>w<~~~
因为那是我的专长^~^,而且我很喜欢设计机关给人家掉进去的~
哈哈哈哈哈~~XDDDD
因为我的补习老师就是这样败给我的!!XDDDD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爽到我啊~~
如果是玩中国象棋一点都不爽的=="
因为是人家一直吃我的~~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来来来~~~再说下别的~~
最近我都和宝贝男人看了两部电影~~
那就是<天天好天>和<笑着回家>咯~~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笑着回家>拉,不过并不代表<天天好天>不好看哦~~
因为<笑着回家>这部电影全场都让我笑翻了XDDD
尤其是那个NG更让我笑得死去活来XDDDD~~~
而<天天好天>呢,就比较属于感动系列的拉~
里面有一首插曲我超喜欢的说,那就是(彩虹的家)你们可以上youtube听听看~
超赞的说~^~^
说真的最近一下子出太多的新片了,我真的好想一口气看完它>.<"
比如<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The Green Hornet>....等等~
等那一天得空时,我一定要去杀完全部片XDDDDD~~~
(你疯的阿!?==")
告诉你,我的确是疯人一位XDDDDD~


想想下~~很快就要进入二月份了~~
而老虎也被可爱的兔子给吓跑了~~~XDDDD
那就是说新年来咯~~~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叻!?XDDD
我相信大家期待的东西都是和我一样得咯~那就是红彤彤的红包咯~
当然你们或是我期待的不致是那封红包而是红包里的钱~XDDDD
(你白痴阿!?=="难不成有人只会给红包纸而已哦==")
大家新年都有回家乡吧!?那大家路上要小心哦~^^
蛤!?你问我去那哦!?
我家人说要去P.Pangkok玩哦~~
星期三去星期五回~
所以事先向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男的帅女的美"^^~

除了新年,二月份也是我的大日子~
那就是我的生日咯~(二月五号)~
以往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因为都在补习~>.<"
还好今年幸运多了~因为没有补习~
呼呼~不知道要怎样策划好呢~!? @@"
二月份也会让人家联想到"情人节"~~
而我呢!?好可怜哦~>.<"
因为要考试阿!
不过,没关系拉~~
有宝贝男人在,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哦~
(这样老套的话你都说的出哦==")
而我为宝贝男人准备当中的情人节礼物也真在进行中~
想知道是什么吗!?
那就要来关注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