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dd>>Love可蜜拍摄及感言♥

最近一直都在忙着学校的东西,搞到我整个人都累垮了>.<"
累到连电脑都没有哪个mood去碰=="~~
中四时也不会这样的说@@"
可能是因为现在我的身份不同了吧>.<"
就因为这样,做什么事情都是希望是完美的~
哎哟>.<""
还有我知道最近我都没有在写blog,所以现在我回来啦~XDDDD
而且是带着喜悦以及喜讯回来的哦~^~^
什么事情这样值得开心阿!???


这是二月份的@dd杂志~~~~
你一定会想,人家的杂志又关你屁事啊!!?XDDDD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咯~~>w<~~~ 因为就是关我的事啊~~~谁叫我这样爱@dd阿~~XDDD
(别再拍马屁了拉~~XDDDD)
其实是....是....是我和我的宝贝男人上Love可蜜拉>///<~~~
是不是很值得开心叻!!??
(应该只有你自己在开心和兴奋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很开心,因为我完全都没有想过我会上Love可蜜的说~~
都是要谢谢William大大的支持咯~~
还有,当我听说二月份的@dd会提早面试时,我真的是一直去书档绕阿绕阿~XDDD
可是一直都卖不到T^T~
直到昨天(星期六)我终于都买到了~
哇!开心死我
啊~
打开杂志看着Love可蜜,就感觉到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你这是哪门子的成就感阿==")
谁说不是阿>.<"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编排好的“回忆”,还有拍摄得照片~
就觉得哇~我好佩服我自己可以这样不要脸XDDDD
(不要理这位傻婆,她神经有问题的XDDD)


头头,我还真的会害怕@dder们会不瞒>.<"
比如说:为什么不是@ddol来饰演的阿!?
为什么故事这样烂阿 !?
一大堆的胡思乱想 ~~~~

可是,自从@dd杂志面市后,很多人都跑来和我说很赞哦~

就连我不认识的一些@dder
也会跑来和我说~~
而且我也有在@dd得专业里看到一些@dder也说很赞>
♥<
真的开心到我啊~~一切的恐惧都不知道飞去那里了XDDDD



拍摄当天,有我,我的男人,MayMay(姐妹),William,Esther还有家辉~~
拍摄现场是在金河~~~
说真的那里很多人在走街,要我和我的男人在那里抱来抱去/亲来亲去还真的不好意思XDDD
而且在拍抱抱的那几张一直有旁人在看>///<""
还有拍外景时,我一直流汗~~ 哈哈哈哈哈~谁叫我是那种很容易流汗的体质阿==""
不过,William很贴心的说因为他拿一张废纸给我当扇子~
不过对我来说还是不够的~~~
哈哈哈哈哈~~可能要到北极才能~XDDD
(不行不行!!我蛮怕冷的说~.~)
还有谢谢William请我们吃东东~~~
大谢特谢~

还有我觉得家辉很好笑,因为他一直在唱歌
(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XDDD)
还有我和家辉的对手戏,真的
很不容易~~XDDDD
因为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几秒这样的>.<" 感觉好像在放电这样XDDDDD
(我没有移情别恋哦~~别误会~XDDD)
不过,我觉得拍摄真的很好玩~~^^

感谢词

我的宝贝男人(浩然
谢谢你愿意奉陪到底~~~XDDDD
而且拍摄还在你SPM得前几天,你还
愿意陪着我玩这把戏XDDD
而且也辛苦你了~一直给William指指点点~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你的表情做到好好笑得说XDDDD
也委屈你了~哈哈哈哈~
平时我就爱那你来玩化妆~~这次却给Esther拿来化妆~~XDDD
笑死我了~


我的网络好姐妹(MayMay)

谢谢你愿意为了个小小的角色,而请假不做工>.<"
姐妹我很感谢你得说~

还有这次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的说~~~
而且我们忘记拍合照的说~>.<"
下次见面可别忘了哦~~~
而且见面的时候,觉得自己蛮害羞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帅气的@dditor(William)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不可思议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
还有辛苦你了~~看着我这么头痛的稿XDDDD
也辛苦连命都不要的你为我们拍摄XDDD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好的~~~
所以特地在这里说下“你很帅阿~
”XDDDDD


美丽的@dditor(Esther)

谢谢你为我和我的男人上妆哦>.<"
还有辛苦你了,拿着这样多化妆品来>.<"
感激不尽~

减肥腰加油哦^^
别累垮身体哦~~~要照顾好噢~~


搞怪的@ddol(家辉)
谢谢你特地跑来当个客串^^
也谢谢你教导下我的男人一些表情及动作XDDDD
还有下次不要放这样多的电源~~~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会很浪费电的~~现在一切都在讲究环保~~xDDDDD
(我傻的~)



好啦~~要说的都说完了拉~~^^
怎么感觉我再说遗言XDDD
pei~~~pei~~pei~~不要乱讲~~~~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