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5/1/2011


5/1/2011


开学的第三天~~~
让我无比的烦恼~~~烦恼着要进那个社团好~
怎么说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所以课外活动的分数对我来说也是无比的重要!
因为课外活动的分数将会影响你能不能进入local U的一半~~
虽然还没决定好未来要进那间学院~但还是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准备下的~
所以社团的重要职位也要来争取下的~~因为这样我的分数就会比较高咯~
呵呵呵呵~~~XP
最后还是进了以下这些社团....
制服团体:跆拳道
社团:华语学会
游戏及运动:内部游戏
其余:佛学会

今年特别点进了4个团体~~~
也不是说为了分数而进这样多来折磨自己拉~XDDDD
只是因为有很多朋友进佛学会~不就进去凑热闹咯~~XDD
反正我也有个Penolong Setiauasaha做~~XDDD
也不赖的~~~XDDD
说到华语学会我就头痛了...=="
烦恼着怎样设计新的会服@@"
迟些又要去更换华语学会的布告栏~~哎~~~
每次都没有人帮我的~除了我的宝贝男人会帮我~~
今年他不在了~~要自己去扛完这些任务了~.~"
算算算~~想开点~~~


7/1/2011

今天被华文老师召见...>w<~~~
死了~~~我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呵呵呵呵~~
老师问我要不要拿华语(SPM的)~~~
说真的我是不想拿拉,因为中五的华语真的很难....
而且我知道自己的程度,要考华语拿好成绩是真的很难~.~"
可是我妈死都要我拿,我就只好拿咯~
反正考的又不是她~.~"


华语课也被老师决定在每个星期一上课....
阿!!!我不想星期一叻!!T^T
因为....因为....我的浪漫情人节没了T^T
怎么可以这样啊!!
还我情人节阿>.<难得宝贝可以陪我的说.....呜呜...
还有本来打算在某某的拜一和我的宝贝补庆我的生日的说T^T
现在什么都没了....T^T
算了~~~ 今年就当它是特别的咯~.~
当华语是我的伴侣咯(很难哦XDDD)
哎~~~
这次真的是无路可退啊~~拜一要去口试~~~
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