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4/1/2011


4/1/2011

开学的第二天~~~
发现重大天机~~XDDD原来我校的新老师也就是我的P.Moral老师....
她...她....她住我家附近而已>w<~~~
我每次下楼时,都会见到她~~
证明这是种"缘分"~~XDDDD
她还和班上的每位宣告说我是她的邻居...=="
真是的....弄到他们一直问我东西~=p


第二天~~没什么上课~~
因为我校有很多位老师(据说是7位,应该还有更多)被派去批改SPM试卷~
爽了我们~~不过却让我寂寞了~~>.<"
因为之前许的愿望,老天爷把它给搞砸了~~XDDDD
因为来我班的人,是从别班被调过来的4位马来人T^T
我要CHINESE!!!!
抗议!!!
抗议~~也没用~~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XDDD
因为去年我也是这样过~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就算吧~拼了它咯~~
多一年也没差~.~"
我忍~~~~!!!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校长就召见中五的每一班~~>w<
很奇怪的说~~~
当我的班接到这个消息时,各各都还可以玩的很开心吵得像巴杀~~XDDD
我还可以很安心得在发呆~~XDDDD(因为很无聊没有事情做嘛~)
轮到我们了~~进到去校长室,门就慢慢的关闭了~~
真的是时候要说无路可退了~~~
我们会有危险吗!??XDDDD
校长的第一句话......就是叫我的名字=="""
吓死人哦!第一个人就叫我~(下次不考第一我就安全了XDDD)
原来她是照着成绩单的排名来一个一个来叫~然后问问题~
问我为何其他的科目这样好,历史却这样差~.~
我没有回答~~~~
却在心里想“因为我是现代人~我不想去知道过去和我一点瓜葛都没的事”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安全过关~平安无事的通过一切~~~
其实我觉得校长很可爱的咯~~~XDDDDD
我们全部人在那里的气氛不是说很恐怖很严肃的那种~而是很好笑的那种~~
因为校长说话说到很好笑咯~~~XDDDD
全部被讲到很开心~~XDDD
因为全部都"Qi Ma Gan"的~~~=p


今天,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快乐简简单单的过~
刚从校方得到的15本课本~加重了我回家的路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