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3/1/2011 开学了~♥

3/1/2011

有个消息告诉你们~~~就是我....我...我开学了!!!
我接受不了~XDDDD
感觉好快好快哦....很难相信~~不过这些都是实事XDD
准备好了吗!?
当然拉~~~粉色系列的铅笔盒~~及一些文具~~XDDD
就算怎样长大法~~还是离不开粉色系~~

放假时回校买的练习簿那些~~

最后~就是我可爱的书包哦~~
书包有“咚咚" ~~XDDD
我书包每次都有这些"很吵"得吊饰的拉~XDDD
所以到处都可以寻找得到我的踪影~


奇迹的我会自己起身哟~~XDDDD
(你从以前开始都是自己起的拉==")
行程完全是和以前一样~~
起来~刷牙~洗澡~出门~吃早餐~等朋友~
来到学校~也是和以往一样看见很多很熟面孔得学生~~
不过中三就是新面孔了~而且很多旧面孔也bye bye了~~>.<"
(什么新又旧的面孔丫==")


班级任一样没有换~~~没换是最好的~~
因为这老师很好的说~XDDDD
班长和副班长也没换~唯有Ketua Keceriaan换成了我=="
还有还有Bahasa Cina的AJK也是我....
(这个没得选不要做也不可以....因为这班唯独有我这位华人在而已...>w<)
第一天我就已经收到很多“ 任务”了~~
烦I-N-G~~~
♥我要帮忙买材料给布告板(要去外面找便宜的布)
♥我要帮华语学会设计会服=="(每次都找我==")
♥身为BC AJK我要每个月去烦更新华语的资料(在布告板的)
♥我还要在星期五之前完成班里的东东,还要一个一个去找那些AJK要资料@@"
♥迟些还要去弄华语学会的布告板@@".....
多到.......
可以应付的~可以的~
慢慢拉~XDDD


第一天也没什么上课~~
只是交代东西而已~~课本也还没拿~~~
放学时,还给老娘我下雨=="
真不给面子~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