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再见2010年~对2011说声“请多多指教♥“

再见2010年~对2011说声“请多多指教♥”~~~


今天就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年龄”T^T~~~XDDD
有没有注意到~!??
我的blog换了“新衣裳”噢~~^♥^
而且blog的标题也换了~~~因为没有可能我是永远的“16岁未成年少女”阿~XDDD
“17岁大考生女孩♥”~~~
对!现在的我是17岁了~~~
(也不算17吧!?生日都还没到!XDDDD
反正也没差~~因为在2月份生日~所以很快的拉~♥)
之前过了PMR~现在要为了SPM这大考烦恼了~~XDDDD
烦恼!?我好像不会为了考试烦恼的哦~.~
因为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才给它上~~~~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可能不会吧~~~因为这次比较重要啊~!!(心中的火燃烧起来了~~XD)
重要到会牵涉到我的未来哦~♥
我一向都很重视自己的未来~~所以阿~今年的我会比以往来的努力哦~^^



想到开学时...又要一个人一个华人的班上课...真是可怜我~>.<"
不用紧~~来我们唱歌“我寂寞寂寞就好~~~~XDDDDD”
这样更好~!!我会更专注的!(在自我安慰XDDD)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今年会有外校生的华人转来我的班咯~~~
我不管他是男还是女还是不男不女~~XDDDD
我都愿意!!
只要保证他是华人就是了~~~~♥
虽然我和马来人还有印度人他们相处起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因为大家都很喜欢我~>w<
可是哦~当老师没来时~堆在一起讲话时~
我会很可怜的拉~因为他们讲的是虾米阿!?XDDDD
我不是说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拉~~是因为他们说的都是他们的“故事”~
所以咯~~
老天爷~可以通融下吗!??XDDDD
方便老师问问题时~可以不用一直点我~~~XDDDD


今天开始~就很少能和宝贝男人见面了T^T~
因为我的学校生活不再拥有他的陪同了~~>.<""
没有人给我讲笑话~没有人等我上完华语课~没有人送我回家~没有人唠叨我吃午餐~
没有人给我斗嘴XD~没有人帮我拿书本了!
现在都是在各过各的生活~
他在做他的工~我在读我的书>W<~~
不过彼此的心意不曾变动过哦~♥
还是一样的爱彼此~~相信这一年的开始一定会比以前更爱更爱对方~^♥^


新的一年~我也很努力在改变自己的外在~~xDDDD
希望能变的更女生而不是更小孩~XDDD
所以我所买的新年衣大多数都是以裙为主~.~
还有还有以雷丝和花花为主~~
可能这样子穿会吓死很多朋友~~~XDDDD
不过我想要有17岁的样子~是该时候成熟些了~♥


新的一年里~~少不了一些新的愿望~♥XDDDD~
♥希望自己的头脑能大一些~还有可以行动的快一些~~~XDDD
♥老话一句~老天爷请派一位天使来我的班陪陪我吧~XDDD
♥我想要新手机>.<(什么手机~!?还不知道~)因为我现在的手机sot了!
相机哪里出问题了T^T没有相机的手机我活不了~XDDD*开玩笑的拉!*
♥希望能"甩"多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肉肉~~~XDDD
♥希望宝贝男人开始驾车时,能出入平安~>w<
别给我乱乱来=.="~~~
(说真的如果他想载我的话~我还真的有点会怕怕的说XDDD)
♥希望我生日时,可以在内地过(不过这个可能有点难T^T)
我好想吃回当年吃过最好吃的cheese蛋糕哦!第一次的蛋糕!
到现在都没有吃过生日蛋糕了~那时是小学某一年的事情了~.~
♥来个最烂漫的情人节吧~^~^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2011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