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人生十件必做的事情 Part 2~


~我人生十件必做的事情Part 2~

6)服装设计课程是我的人生之路~

妈妈一直都很反对我毕业后读这个课程...
而且还为我决定了我要读什么课程和那间学院...
其实蛮悲观的因为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不过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我会尽我的全力努力到底的!!!
我要证明给家人看,证明我对我的未来是很认真的!!
而且在我心中已经知道自己的“方向”了~所以请为我打气加油哦~^~^


7)来个圣诞节倒数吧~~~

我一直都很想和朋友或是另一伴出去来个high翻天的倒数~~
可是我家人就是不允许我夜出~~
这我不怪任何人~或许我还小拉~~
等我毕业后可能就有这个机会~对吧!?
为什么不是去倒数新年呢!?
这个或许很难~>.<谁叫我妈是12月31号生日的~!!
所以那天我就会被我妈妈book下来了~要出去也难~~
所以就只能期待着未来的圣诞节倒数咯~



8)人生中的第一份打工初体验~~
说起我的打工体验完全是0%~=X~~~
说真的以我这个年龄都还没有这个体验~
我是觉得蛮迟的说~@@"
在我身边的每位朋友各各都有自己的体验,
而且家人也很赞成他们因为是一种学习及体会~
而我就
的不同了~>.<"
校有校规~家有家规嘛~@@"
在我还没有毕业之前呢~~~这些完全是18禁的东东=~="
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夸张哦~~
所以阿~~~我是很期待的咯~~
我不是以玩玩的心态说出期待这句话的哦~>.<"
因为我能感觉的到当你辛苦的付出后领薪水的那一刻的哪一种感觉一定很特别>w<
就是无法用字眼来形容~>.<"


9)女人的心思~爱心便当~~

其实自己对烹饪还蛮有很大的兴趣的说~尤其是甜点~~
而且今年特别学会了做布丁呢~>w<~ 很简单的说~
就因为自己常常会尝试“发明”不同种类的食品~~~
所以特别会拉人给我做个白老鼠~~XDDDD
不过做爱心便当给自己最爱的人~才是我真正想尝试的~~
我连便当盒都准备好了~~XDDDD
放心我的东西从来没有让人吃到拉肚子的程度~~XDDDD
反而是我的男人煮的炒饭吃了立刻和toilet见面~~XDDD
(回想起都觉得别玩我了~~xDDD)



10)与朋友来个水上乐园~凉快下~
♥XDDD
我没试过和朋友到sunway lagon那些玩水过~
而且就算连游泳池也没试过~>.<"
所以蛮想来玩玩下的~

尤其是和朋友们~~~^^
老话一句~校有校规,家有家规~XDDDD~
所以还是等以后吧~~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