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Alviss Kong R.I.P 安息吧...

昨天...像往常一样到面子书上浏览....
却在偶尔的情况下发现了一则网友po上来的新闻...
一则有关一名青少年为情自杀的新闻....
在那一时刻,的确让我感到很震撼!!
这则新闻也让我有一股冲动想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何他有那么大的勇气从14楼跳下来....!??
为何他要断了自己的生命....!??
我得脑中围绕了很多个"为何"....


在他离开前的45分钟.....
他留下了一封遗书在面子书上...在附上一张他泪流满脸的照片...
( http://www.facebook.com/notes/alviss-kong/ni-de-wu-qing-gei-le-wo-wu-bi-de-que-xin-3-alviss-last-note/181668725179222 )看了都让人心酸....=(
在他选择从14楼跳下的45分钟前...他还为自己倒数时间...
他真是傻啊....傻的来又痴情....
他曾经对他的最爱说过这一句话....
"i love u...i said it i meant it...i'll love u till the moment i die"
我很喜欢这一句....可是现在的他真的做到了....
成了永恒的爱....


我佩服他的勇气.....
我真想知道当他从14楼看下去时.....
他到底在想着什么呢!?
她吗!?
会不会觉得很恐惧....
跌下来的那一刻痛得是自己....还是那颗破碎的心!?


有些人责怪他的愚蠢....有些人却又责怪他的冲动....
也有些人责怪他的不应该.....
他现在人都不在了....就别再在他的面子书上吵了...
自少让他有点尊严潇洒的离开这里吧....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还是要对你说一句....
Alviss Kong R.I.P 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