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中五生欢送会♥

14/12(星期二)

那天去我华文学会的老师家去办中五生欢送会~~~
我♥BBQ~~~我♥玩水~~~
去找老师的家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们走到去老师的家时,都满头大汗了~.~
应该说我是最夸张的吧!!?XDDDD
还好我聪明~~我把我那“把”头发给绑了个丸子头~~~XDDD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不过至少不会弄湿我宝贝头发~♥


到了老师家时,我一直躲避老师的视线~~~XDDDD
因为我还没有去找老师做我SPM得口试~~~XDDD
不过还好老师忘记了~♥
老师家很美下~~我还看到老师和老师的老公的结婚照~~~
很美哦~♥羡慕I-N-G~~~♥
(青春期的少女都会一直幻想这些东东~~~XDDDD)
那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p~~那好意思~~
而且那时候我一直玩水~不方便>♥<
因为老师还有一些人还在准备那些食物什么的~~~
所以我就和一班男生先下去起火~~
当然这些并不是我的功夫~~~
由他们一班慢慢去起火~~~XDDDD
说他们起火倒不如说他们在玩火~~=="" 还好最终他们还是起好了~.~


过后,我拉宝贝跑去游泳池那里泡脚~~~XDDDD

因为我们没带泳衣或是备用的衣服~~~
所以也没有想下水~=p~~
不过我还是给人泼水泼到下半身湿到完~.~
不过还有人比我更可怜的~~~XDDD
就是我的宝贝~~~
他被人推下水~~~~XDDDDD
还好他有多余的裤~~~不然他就是这样回家的咯~~~♥


烧烤~烧烤~~~~♥
宝贝很多事~~跑去玩烧烤~~
我也很多事~~去帮忙宝贝涂奶油涂蜜糖那些的~~XDDDD


对了~~宝贝的头发当天成了话题~~~
因为他一考完试就立刻染头发了~.~
金巧克力的~~
没办法他心急=="
Jonathan他一直说宝贝像日本仔~.~
老师还问他去学校可以染这样的咩!?
哈哈哈哈~~
老师忘记宝贝毕业了~~XDDD
告诉你~~
我们的华文老师很专业的~~~
学校的华人情侣党~他都知道到完了~~~XDDD


老师还拿三瓶的香槟来~~~
我三种的口味都有喝到~~~
幸福~♥XDDDD


时间很快就过了~~~
收拾场地去了~~~
打包点烧鸡回去给家人~顺便给自己当烧夜~~~XDDD
11点多这样去等巴士~~~
几怕没有巴士了阿~~~XDDD
不过还是有拉~~~而且还是我们包完的巴士~~~XDDDD
今天真的很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我是分隔线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想到时间过的这样快~~~快的让人觉得恐怖~
从我和宝贝在一起时~~~我看着他考PMR~现在又看着他考完SPM了~
现在很快又要去打临时工了~~~
不知道几时又看他去学做面包~~~XDDDD
不知道几时又看他考车~~♥


宝贝毕业了,我又“升级”了~~~
当了所谓的学姐(中五生也是大考生=="")
哎哟~~一定会被那些一大堆的考试折磨死了 ~~~XDDD
明年下课时没有宝贝陪我度过了....
没关系~我还有马来朋友~♥
为明年的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