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新的衣裳~

今天和朋友还有宝贝男人去时代买新衣~~~
我们走了老半天都还没看中喜欢的衣服~~~XDDDD
还特地从时代跑去金河又跑回来时代~~~XDDD
我们傻的~~>.<"
不过最后还是有拉~~
就来个简短的介绍我所买的衣服类型~~~

感觉有小洋装feel的小外套~~=)

毛毛短裤~~~哈哈哈哈~~
很好玩的说~~XDDD

普普通通的T-shirt~~
不过我是喜欢它的图案拉~~~
因为我也有一个类似的耳机~~^~^

算半长裤吧!?XDDD
等下妈妈说我一直买短裤就不好咯~~=)

有小公主感觉的上衣~~!?XDDD

蓝色格子连身裙~~~
我很喜欢类似的裙~~~也不知道为什么~~XDDD
可能方便吧~~~=)

运动feel的Jacket~~~
我觉得蛮可爱的说~~所以才买的~~

我超爱这件的说~~
很可爱又很好摸~~~XDDD
不觉得吗!?

也是普普通通的有领的T-shirt~~~
我是觉得我很少这种衣~~
才说想买些~~
而且这件衣服的领上有字的~~=)

搞了老半天才买了这些~~XDDD
8点多才和朋友回家~~=)
在火车站又遇到朋友~~~
真是巧到~~~~


明天再去金河~~看鞋去~~XDDDD
因为我妈的生日所以就去那里咯~~~
她想去的说~~=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