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我人生十件必做的事情part 1~


从25号到26号一直都住在大舅家...
27号的下午才回我的家家~
因为小舅从槟城老远来和我妈还有我大舅相聚~
这几天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写的拉...=.="
就是陪他们大人出去逛逛街...然后我就负责当他们的工人帮他们拿东西咯T^T"
不然就是用表弟的电脑看戏咯~~~
我既然可以连续从《Scary movie1》看到《Scary Movie4》~~XDDDD
这可以证明我在那里有多闷了吧~=~="
谁叫我的buddy(表弟)不在这里~他和朋友去了PD>.<"


反正就别说这些了~~~
我想了个好题材想写...=p~~~
就是~
~我人生十件必做的事情 Part 1~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拥有着许许多多的心愿想去完成它~
而我也不列外~因为我也是个堂堂正正的一名人类XDDDDD
不过十件必做的事情会不会太多了阿!??(不如说贪心XD)
才不会叻~♥我倒觉得这样让我的人生增贴了不少冲刺的动力~
(心里默默地说:我还觉得十件必做的事情还不够~XDDD)
好了好了~~进入正题~XP
就让这话题个画上2010年的最后的句点~



1)穿起女人的梦想---白婚纱,和自己亲爱的走上红地毯~
这个应该算一件必做的事吧!?=p
反正不一定要现在实现的阿~~~或许4,5年后吧~XDD
华丽的白婚纱~可爱又高得不得了的蛋糕(假的XD)~50分的另一伴~
把自己人生交给另一伴的教堂与神父~
(教堂嘛~好像有点难因为我不是基督教的=p~电视剧看太多了)~~
你们不觉得在教堂举行婚礼会比较浪漫嘛~=p
不过说真的~找对了人~无论在那里举行怎样的婚礼都是最浪漫最豪华的~

我说的是不是很有意思叻!?XP(自夸~~~XDDD)


2)疯狂日本之旅~~

我的最爱圣地----日本~~~
没办法啊~~实在太想去那里玩玩下吃吃下逛逛下~才甘心~=p
我好想去吃拉面~>.<" 给它大大声的吸进去~~XDDD这才是所谓的赞!!
我也好想去泡温泉泡到晕掉~~XDDD(这位小姐傻的~~)
也好想穿上日本所谓的和服~在特别的节日上在街上走走买小吃~过后看烟火~>w<
日本得时尚服装一定要给它来个疯狂XDDDD~
啊~~~~~(幻想I-N-G~~



3)《LacusTan》未来的服装品牌之名~

这个要实现还很早呢~~所以现在要很努力~很干爸爹啊~
拥有自己的服装店面~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
真的是自己一直以来梦想~~
最好是分店一间接一间~~~XDD(又来幻想I-N-G了~~XDDD)
为何要命名为《LacusTan》!??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可能觉得人家看到了这名就会联想到我吧~=)
是不是很不错~~~又简单又方便记~~XDDDD


4)吉娃娃是我的未来宠物哦~

我很喜欢很可爱的物体,尤其是会动,会跳,会叫,会“爹”我的东东~XDDD
(这是什么介绍阿!?XDDDDD)
所以可爱的迷你吉娃娃我一定会存钱买你回家哦~~>w<
问题还有妈妈不大喜欢小动物哦~T^T~~~
不过不用紧拉~等搬了家后吧~~(还很久哦>.<"")


5)长大了/毕业了~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天堂~

其实自己的另一个天堂的意思是我想自己搬出来住啦~~=p(这是一种遗传~~~XDDD)
搬出来并不代表我不喜欢我现在的家拉~~~
就我不想单单靠家里来依靠,我也想靠自己来养活我自己~~~
而且会比较多的私人空间~还有无限的自由哦~~XDDDD
(尾巴最终还是露出来了~~XDDD)


吊下你们的胃口~~>w<~~
请期待Part 2的出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