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一天的公共假期就这样完了♥



一天的公共假期就这样完了~~~
日子又恢复成从前的那个~
*为了补习而特地从美梦中被闹钟吵醒来的我~
*坐在几千几万个人所坐过的椅子上听课听到打瞌睡又不敢打得我~XDDD
*对着kasturi色笑话一大堆的马来老师~~~(真佩服他教课也可以教到将色~XD)
*没有朋友的班上只有我坐在角落里~~~偷偷SMS/FB~~~XDDDD
(时不时自己在角落笑笑下<<<傻婆一个~XDDDD)
*10分钟的下课~就是我与oat krunch的约会~OK级了~XD
(最近迷上了oat krunch~最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
以上就是我的漫长假期里的"活动"~=~="



我今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其实我还没拆开时,我就猜到礼物纸的里面就是相架了~~X)
哈哈哈哈~~~难道我有“一摸就知道之术”~XDDDD
其实是我很缺相架~所以我幻想+变魔术~
它是相架~它是相架~它是相架~!##$@$%^%&$#~♥
拆开后,它就真的是相架了~XDDDD
所以大家可以学学我~~不过不一定会灵的
~~XDDDD
我蛮喜欢这相架的说~~~
设计很特别~而且很可爱~颜色也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
谢谢阿姨破费了~
♥XDDDD(鞠躬~)



最近看完了<宫心计>~~~
觉得蛮好看的说~~结局我也蛮喜欢的说~~
那个场景花朵飘飘的~我也很喜欢~
再加一句话~我也很喜欢那些花~^///^~~很美很纯洁的感觉~
不过哦~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哦"三好"整天受伤的叻!?=="
感觉一直重复故事内容将@@"
我还很喜欢里面的一首插曲~~很好听>@<
那首歌叫<风车>~~~
我还download下来在电脑里了~~好听及了~~
很柔和很舒服很纯洁的一首歌~~~

风车 - 佘诗曼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月缺月满顺时
下雨下雪听天
念挂像风筝不见面
有着线牵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路近路远未明
念挂着我看星
愿带着你路风似静
变幻看清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爹娘念挂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哎呀~~明天又要早起了~(~.~")
c u tmr KASTUR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