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为Lynn Hui老婆策划的惊喜~

今天本来9点半就出门准备要去补习了....
怎知等到我上了巴士已经在路途上了...才告诉我老师生病没来...=="
害我要跑两趟>.<" 浪费了2块钱~.~
真是的!早早和我讲了嘛~.~
然后就被妈妈叫回家先咯~~~~


在家里等时间过~~~
因为今天Lynn Hui老婆大从老远来KL顺便也来和我们贝贝聚聚~^~^
一切由我来策划~~
因为老婆的生日最近才过~所以我才想到一个点子=p~~
就是秘密进行曲~~~<<<为他庆祝生日~ 呵呵呵~~~
12点半就去meet我的宝贝然后一起去时代~~~
过后我就去买蛋糕了~~~选来选去~不知道哪一个好~@@
我对蛋糕没多大的研究及爱吃~~~所以很苦恼~~XDDD
(其实我爱学做蛋糕却又不爱吃~~XDDD
不过我很喜欢吃cheese蛋糕~XP 怪胎哟~)
不过最终还是选了一个巧克力色带有草莓在上面的蛋糕~~~>.<"
看到老婆sms我说他到了~
我就和我的男人快快跑去gasoline那里放蛋糕策划好~XDD


好了后,我和宝贝就去mcd去meet面包和老婆~~~
因为kingtan迟来~~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等咯~
我在那里有和老婆聊聊下~
不过哦~面包变了红豆面包(害羞)==~~ 不讲话的咯~!
然后kingtan忽然说他迷路了=@=" 还好最后他还是有到=p~
我们就照我的计划走“勾”他们去Gasoline~XDDD
不过这计划只有我,我的宝贝还有面包知道而已~~~
kingtan“梦梦咚咚”~~~XDDDD


去到那边后~就叫吃的~~
过后我叫我的男人出去通知那些服务生上蛋糕~~
越来越紧张~.~
过后忽然我们那个地方整个关灯了=="
策划者自己都被吓倒@@"(拍谢=p)
gasoline的服务生就拿着蛋糕进来还唱着生日歌~~
我们这边的人都有在配合~可是那个面包很冷场的咯~.~
然后那些服务生还要求和我们拍张照让他们放在FB~.~"
可怜的面包一直要塞进来~~XDDD

*那个蛋糕~**可怜的老婆被Kingtan整~~xDDD用嘴巴拿蜡烛出来~~
被我们讲饿到吃蜡烛~XDDD*

*照片上的就是Kingtan先生~~~
我发现它有个怪癖~~~就是桌子上的东西他一定拿起来看看下的~~XDDDD
还有还有~~~~他很冷==
(应该不比我冷~~XDDDD)*

*面包先生在此~~~
可怜的面包~~~谁叫你是当中最小的~~XDDDD*


*这个是我送给老婆的“定情信物”XDDDD
蓝色的是我的~~~XDDD
粉红色的是老婆的~~~*


吃完过后~~我们就照面包的建议去打保龄球~~~
这个不是我的长项~~也没兴趣~=p所以我不玩~~~
因为我大致上都不玩这些的~~加上我很懒的去换鞋~~XDDDD
所以就是4个人玩~~
老婆,面包,kingtan还有我的男人(小浩)~~
*Lynn Hui~**面包~**Kingtan*
*小浩~*

玩玩下~轮到面包时~~~
这个真的笑死我~~XDDDDD
面包没注意到那个门还没开就丢那个球出去了XDDDD
那粒球还自己反弹回来~~~XDDDD
鱼死这个面包~~~XDDD
我看到隔壁座得人都在笑~~~更何况是我们这边的人~~XDDDD
面包抬不起头了~~~XDDD

最后~胜利者是小浩~~~
最后~~呵呵呵呵~~别说啦~~等下他哭=p~~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了咯~~~
忽然面包闪人~我们就很奇怪~~~>.<"
原来是看到面包姐姐和面包妈妈~~~~XDDD
基本上面包妈妈是认识我的~~
因为我和面包是同间补习中心~ 所以偶尔碰见面包妈妈~~~
那个面包一直闪~~~笑死我了~~~
亲切的面包妈妈还拿着水叫面包喝~~~XDDDD
乖孩子~~~


过后~~我们就散了~~~
老婆要早回去~~其他的就各回各的咯~~
我和小浩去走街去了~~~
我和小浩贪新鲜尝试南瓜口味冰淇淋~~~XDDDD
我倒觉得牛奶口味的更赞~~~
爱死了~~X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