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汤圆汤圆~❤

说到冬至就联想到汤圆~~❤
还会联想到一首歌~~~XDDDD
"卖汤圆~~卖汤圆~~~~"
过后的我忘词了~~~哇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呐~=p)


今天,早上我妈妈就做汤圆了~~(不好意思~~我也包括在内哦~~)
我还被妈妈赶去巴刹买材料叻~~~@~@
本来打算做清汤口味的而已的~~
不过我手痒跑去我常去吃板面的小摊位,去打包咖喱汤回去配我的汤圆~~
(这小妞真会享受~~xDDD❤)
所以我家的汤圆就分了两大锅~
一个是清汤口味~一个是咖喱口味的~~~


为何我会这样爱咖喱口味的呢!!?
其实是受我的家庭教师的影响~~~❤
因为去年的冬至我的家庭教师她带了一盒咖喱口味的汤圆给我~~
就这样我深深的被这盒咖喱口味的汤圆给迷住了~❤X❤~
实在是太美味了~~让人吃了飞上天~~XDD(夸不夸张了点啊~~XD)


(这是我家的清汤口味的汤圆~~~好多料哦~❤)
(咖喱口味的汤圆~虽然单调了点~可是很好吃哦~❤)


第一次吃清汤口味的~~~
觉得蛮好吃的 ~~尤其是那个汤头~~~
喝起来清甜~又顺口~~>❤<~
而且又多料~很有饱足感~~~>w<~
不过我吃最多的还是咖喱口味的~~~
我还当晚餐来吃叻~.~
就是因为这样害到我写blog写到一半闹肚子~~~XDDDDDD
这就是所谓人生得"挫折"~~~X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