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宝贝~我爱你~♥


宝贝男人之前说过送我MP4当圣诞礼物~~~
你们说他有做到吗!???
没有!??
不知道!!??
大错特错~!!!!=p~~♥
(小姐~你好想没有给人家回答的时间就回人家一句错哦==")
他做到了哦~~>♥< 给你们看看所谓的"证据"~~~ 是粉红色的MP4哦~~~♥
好爱哦~>w<~~可爱到~~~~>w<



那我的回礼又是什么叻!!??
就是他最近爱不释"目"~整天一直盯住的小东西~~
十字架耳环~~♥
谁叫他打了耳洞,就一直对这种小玩意特别的"敏感"~~
出街一看到有卖耳环的摊位都会一直盯住~.~"
服了他~~XDDDDD
所以不管身上有没有钱~~都买给他了^w^~~
一买给他,他回家就立刻带~=="
服了他~^♥^


看来要有一段时间都无法见面了咯~>.<"
因为宝贝都在忙做工了~
我很快也要忙开学了~~~
(开学有的忙得咩!?==")
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记得要常常想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