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返少还童=P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忽冷忽热的,弄到我现在咳嗽了>~<"
OMG!!我咳嗽是很厉害的哦,没有一个月都不会好...=.="
我现在上课全靠"Strepsils"来过我的校园生活~.~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吃了5包=.="
是不是很够力叻!?
说真的我是便上课便吃这个糖果的XDDDD,我是坏学生=P~


倒是我觉得最近我的神经有点问题了=P
因为我怀疑我自己“返少还童”,原因是我竟然在回顾"Winx club"的故事~.~"
先介绍下我所谓的“返少还童”,就是少年变成了一个小孩子XDDD~
可能是我咳嗽咳到不知道哪一条的神经sot了XDDDDD~~
其实"Winx Club"是我小学时期很喜欢的一部卡通XDDDD~~
但最近又再次迷上了<<<癫了~
就觉得很可爱啊>w<~~~
我记得我会喜欢"Winx Club"是因为我小学时里的一位朋友她超喜欢她们的~
而且常常都会在书上,把记忆中的她们描绘出来~
超棒的说=)
而当中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Musa~~~
是不是很可爱叻!?=P~~
问我为什么喜欢她!?
可能她和我一样~喜欢音乐~XDDD~
而且她又是唯一的华人XDDDD,我没有看种族喜欢角色的=P~~
就只是巧合~呵呵呵~
而且她的歌声我觉得瞒不错的~~
cool man~~


有没有觉得我很无聊=="~!?
我知道有拉~哈哈哈哈哈~~
不要假假~~
对了~~Sushi King 得全RM2旋转寿司又要开跑了~~
虽然很多人说最好不要吃那些日本的食物....
但是我忍不了....T^T~
我当然不能错过拉!!~~
Sushi King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