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我消失的时段♥


嘻嘻嘻 ~~~我知道我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w<~~~
因为有很多人赶我回来了XDDDD~~
其实这段时间都在考试咯~~K书啊~~/.\~
不会怪我的哦!?XDDD~

为了赔罪~我给我的家做了“新衣服”哦~~
完全换了一个新的感觉~~而且也挑战了我从来都没用的颜色,脱离了粉红色XDDD~
这绝对是我自己一手设计出来的~不要怀疑你自己的眼睛XDDDD~~
这次我会这样设计,是以一首日文歌做为主题的~
那就是来自《寻找满月》的主题曲“Eternal Snow”~~

我个人超喜欢这首歌的,觉得很有感觉~
而你们也可以在我这里听到哦~~
我放了4个版本的“Eternal Snow”的歌曲~~~请请慢慢聆听哦~



现在我会说回我在人间蒸发的那段时间的事情拉~~

这是我亲手做给我家宝贝男人的便当哦~~~
我还挺觉得我蛮有天分的XDDDD~~~
真会自夸~~
很好吃的话语,不是来自我,但是来自他的口中哦~~~
放心~不会吃死人的拉~~XDDD
要不然我宝贝就不会还在这里了咯~~~


说真的~~最近爱上了一种甜点~
那就是拥有着五颜六色又超级无敌的甜的~
MACAROON啦~~~

真的甜到我无话可说,一直在喝水~~~XDDDDD
甜是甜,可是却深深的吸引了我~
这一盒是宝贝知道我喜欢吃特地买给我的>w<~~
说真的一粒很贵咯~听说是RM3.++ >.<""
宝贝买这盒应该要RM30++的,不过还好他是员工有折扣~~



这是我送给我班级任的小礼物~~~
里面有一只玻璃bear bear~~~
因为那个bear bear长得很像Winnie The pooh~~
而且里面又有一手诗~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所以我才买的~~
诗可能可以打动一个人,可是当他看到哪个bear bear....
或许会想起我呢!??XDDDDD
我是以这种想法把它买下的~~~
因为我就是"Winnie" The Pooh阿~~~



这是我考试时,所选的题目而画的>w<~~~
我拿到全年级最高分哟~~~90/100♥
开心死我啊~~~XDDDD~~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哇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梦梦 说...

你画的图画真的很美!

♥LacusTan♥ 说...

谢谢=)

FISH 说...

每次买东西~然后是没有我的份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