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检查眼睛】】

啊!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好累哦!为什么要酱早起来叻!?因为我要去检查我的眼睛啊!
一年都会检查一次的~
因为我有近视和闪光的啊~
检查结果呢!?
是左右都个加50度了~~~呵呵~
气死妈妈了~
在回家的途中~妈妈一直讲我讲个不停~呵呵~
没办法啦~眼睛不会加的话就不用带眼镜啦(我只有上课、用电脑时才带....呵呵~)~都废的哦!
真的是要被我妈妈讲我讲到傻了~

呵呵~好期待明天去Pudu Girl School的联欢会呢~~
也很期待完毕后和姐妹们去金河~嘻嘻~
要扮美美~~~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