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冰淇淋】】

啊啊啊~~~
好开心~~~
终于买了~新手机~
就是LG KF350 的冰淇淋手机~
本来想买粉红色的那架的~不过没货了~只好买白色的咯~
不过也蛮美的啦~呵呵~
这架机花了我RM730也算OK了啦~
然后我还买了新的DIGI sim card因为......
我想要整天SMS到颠哈哈.....
没有啦~因为我想有Super SMS 而且我还有一架旧的电话可以用~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SMS到爆哇哈哈~~~~!!!

一时间有两架电话还真的有点不惯~~哈哈....
忙透了!!!
左右手都个有一架~~哈哈.....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