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要开学啦!!】】

哇啊!明天要开学啦!
好不甘愿啊!我不想酱快开学啦~~~~~
我还想在放假下去啦~~开学的话就要上课,做功课.....拿成绩啊!!!!
神啊!!请你让我的成绩变的好好看又不被妈妈骂的吧~~~


最近都在熬夜啊~~~为了把Sejarah Projek赶完啊!哈哈.....
每次都last min 厉害~~~但还是在昨天的凌晨三点多做完了~呼~
边听歌边做....哈哈...是我的一种"享受"~~~XD
为了这个PRO我真的要累死了哦~
第二天起来~“漂漂亮亮”的黑眼圈就跑出来了~哈哈....XD
啊!Cikgu Loga啊~希望你不介意我的PRO酱“好”啊~~~哈哈XD
我已经尽我的所能把它做到最好了~嘻嘻~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管了~
只想睡~哈哈哈.....晚安啦~木啊!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