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开心一族~】】

啊咯~
今天真的超累的~整晚都失眠了~呵呵~
昨天也不知怎么的不知在紧张和怕什么~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感觉上自己好无辜哦...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紧张和怕什么....


今天的联欢会也不是说很好玩而已啦~感觉上就只有顾她们自己而已~
都没有顾我们这些被邀请之者~
吃东西时都应该是我们这些被邀之者先吃先拿的才对的嘛~
可是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是她们自己人先找好位子自己先吃~
(虽然这些都不是我的意见~只是我姐的意见,不过我个人也同意啦~)


联欢会偷跑过后~我和几位男生就去TQ那里爽下~
哈哈....不过啊,真的超好玩超开心的~~~
我们一直在同样的地方拍照~但用不同的POSE~~~~
我们的POSE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我其中一张的POSE我觉得最好笑的....自己都忍不住....
就是我和家伟在扮男生小便~~~~家伟就不用扮啦~因为他本身都是男生啦~
拍了过后啊~~~家明说我弄到很像~~~哈哈....XD
可惜家伟不像~~~~


当我们在拍照时有几位男生刚好经过我们时...说美才拍啦!!
我就在这里串回他们“就是美才要拍啊!!!”
(为什么不要当场串啊!!哈哈....)
有啦~可是不是我啦~是家明串完了立刻跑人.....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