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从滨城回来咯!】】

哎哟~
终于从滨城回来了~
我的天啊~真的好累哦!
回去真的好闷....更本没事可以做~!
整天在那里不是整理整个家就是吃喝看戏睡觉.....
看绝好像比猪更上一层楼而已....哈哈...开玩笑啦!
我才不要变成猪...等下没人要!XD

不止那样我全身都是伤啊....!!!!
为什么呢!?
还不是我那坏蛋的表弟把我抓伤了~
还有就是被蚊子咬的~
可怜~~~~啊!

妹妹又多了位好哥哥哦!
好开心哦!
他是我以前补习班里的最好朋友了咯~
也是我曾暗恋过的~嘻嘻...
不过现在最爱的就是我的宝贝老公了啦!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