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破产咯~

昨天真的是要破产咯!!
既然一天利用了百多~~*不出奇~~~呵呵呵呵*
昨天整整弄头发弄了5个小时多~~~!!
哎哟~~~好累哦!
而且烫发真的是很烫~~~哈哈哈哈哈哈~*废话==''*
不过弄好后~~不错哦~~
我还有修剪下我的头发~~
整个过程都花了我RM250!! O.O!!!!
过后我还在那里买了一些护发的.....有三支=RM90
全部加起来是........RM340!!!!
OMG!!! *.*""
我和那个帮我弄头发的理发师很有缘哦~~~
我是Winnie他竟然是POOH!!!
两个加起来就是Winnie The Pooh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看哦~~~
看看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不是不错叻!!?呵呵呵呵~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所说的护发的那些!!^~^""


弄完头发后我就去MV~~
路上有点塞车~~~==''
到了那里就和他会合~~过后就去The Chicken Rice shop吃晚餐咯~~
吃了26块~~~呵呵呵呵~~~
力量充足~~~

过后我就去sasa~~~
因为我说过要买化妆品阿~~~
主要要买的就是眼线胶~~
买了RM140==''''
吓死人叻~~!!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所卖的~~~
看起来就有点贵~~哈哈哈~*还笑得出==''*

过后就在那走走下~顺便帮妈妈买东西~~~
过后看上件衣服~~头头不是很想买买~~因为要破产了~~
过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下来~~
就是这件~~

Photobucket

最近比较喜欢有一大堆字母的衣~
卖完妈妈的东西要走后.....
!!??朋友的礼物叻!!?
OMG!!! >.<""" 不用紧啦~~得空再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