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礼物买到了~

呵呵呵~~
今天买到我朋友>>Melisa的生日礼物叻~
有种很可爱很适合她的感觉~~
我是去MV买的~~XP

前天晚上本来是想出去吃晚餐了~~
忽然有个信息来了~~看看下~~
是老公仔来的~~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有~~有“顺杰,家明,家伟,保伟”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想想下~~哦给咯~!
就去吃咯~~
吃的时候我还来了个偷拍“大活动”~~!!XD
*家明和顺杰
保伟和家伟~最后登场的是老公仔~~~喀喀喀~~
不过被盖住了~~~Blek~!!

今天去MV~~所以想说化个妆~~
很久都没化了还怕化到不好呢~~
不过话了过后不错啊~~
有拍下来哦~~


去之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来过后~~试用下刚买的化妆品的东西~~

Photobucket

不错哦~~喀喀喀喀喀~~^O^

没有评论: